如何玩黄杨木手镯? 手镯-黄杨木

如何玩黄杨木手镯?

玩黄杨木手镯时,先用浴巾搓黄杨木手镯,然后戴上手套盘搓。盘出包浆后,自然放置黄杨木手镯,硬化氧化膜,然后玩黄杨木手镯,尽快产生包浆。一个月后,再次放置黄杨木手镯,重复放置过程。

黄杨木手串的盘玩方法

豆种翡翠有紫罗兰吗,宝格丽老款男项链图片及价格,有没有黄金可以镶钻的戒指,男士黄金戒指有多重,尚珏珠宝石榴石价格,怎样分辨翡翠手镯的真假好坏,钻石5分8加5分3是多少钱一张,银的项链突然变黑,26分钻戒有多大,和田玉藕粉色有籽料吗,钻石吊坠经典款,红石榴手链如何辨别好坏,南京珠宝首饰起版招聘,翡翠玉石手链的作用,不具有变色效应的宝石,幽灵水晶有几种颜色,小年份玛瑙天珠,血玉鉴定方法及价格,铂金比黄金不易过敏,天然珍珠怎么保养,周大福1克拉裸钻价格,小叶紫檀手串的升值,蜜蜡龙牌佩什么链子,四股手镯真假,福禄寿喜翡翠玉镯子,砖石和铂金区别,翡翠手镯有石棉纹,老凤祥冰山白玉手镯,玉貔貅的鉴别方法,黄文中玉雕作品三通,强酸泡的翡翠怎样鉴别,荔湾区龙津玉器城,琥珀蓝色,如何判断石榴石真假,青金石在五行中属什么属性,柯南红色篇,早期绿松石,蓝宝石和铭瑄,黄龙玉摆件图片与解说,红珊瑚手串有什么作用,碧玺红宝石的区别,针形蓝碧玺

如何玩黄杨木手镯? 手镯-黄杨木

在玩黄杨木手镯之前,先用浴巾擦拭手镯上的污渍,每天揉搓2~3小时,揉搓3~4天。揉搓干净后,戴上手套继续揉搓。玩手镯上的每个地方,每天揉搓2~3小时,直到黄杨木手镯用纸浆包裹。

如何玩黄杨木手镯? 手镯-黄杨木

然后将黄杨木手镯自然放置7天,硬化手镯表面的氧化膜,然后玩黄杨木手镯,充分吸收人体分泌的油,使黄杨木手镯尽快产生纸浆,每天玩2~3小时。

如何玩黄杨木手镯? 手镯-黄杨木

黄杨木手镯盘玩一个月后,其表面会有明显的变化,纸浆厚得多,然后再放7天,使纸浆进一步硬化,然后再玩,重复盘玩放置过程。玩了一年后,你可以清楚地看到黄杨木手镯的表面有光泽。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