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盘玩山龟手镯? 山龟-手镯

如何盘玩山龟手镯?

在玩海龟手镯之前,先把它们放在密封的袋子里,然后用浴巾擦拭海龟手镯,然后戴上棉质手套盘擦拭海龟手镯,直到它们形成纸浆。然后将海龟手镯放置7天,净手盘玩海龟手镯,加深纸浆,连续玩1个月后再放置7天,重复盘玩放置过程。

玩山龟手串的方法

翡翠糯冰和冰种的区别,铂金950钻戒图片,黄金变成白色的了 怎么办,铂金镶嵌钻石翡翠戒指图片,金龙珠宝加工,和女朋友吵梦到玉手镯碎了,nctc鉴定证书和钻石,镀金项链的保养,怎么选50钻戒,小弥勒和田玉手链鉴别,吊坠儿大全,珍珠和黄金搭配的手链,黄金首饰销售知识,高级宝玉石模拟考,玫紫色宝石,华东水晶的讲解,紫绿玛瑙是盐源玛瑙,翡翠鉴定a什么地方,铂金手链女一般多少克合适,京润珍珠项链真假辨别,和县周大福金价,金刚菩提手串蜜蜡吊坠,蜜蜡成本价,鹰 银币 真假,灰色玉镯好吗,黑宝石和黑曜石的区别,翡翠手镯证书网上可以查到,老凤祥pt950价格变动表,送貔貅给男朋友好吗,镂空玉雕喜上眉梢图片,缅甸琥珀鉴别真假,清代玉器雕刻,琥珀木和血龙木一样吗,t石榴石,青金石吊坠的功效与作用,香港演员南红,绿松石挂绳,海洋是蓝宝石,黄龙玉貔貅如何把玩,卖红珊瑚违法,预言红宝石,人造西瓜碧玺

如何盘玩山龟手镯? 山龟-手镯

盘玩前,将山龟手串放入密封袋中密封3~5天,让它适应环境,然后用浴巾擦拭乌龟手镯的表面,每天揉1~2小时左右,一连搓2小时左右~3天的时间。

如何盘玩山龟手镯? 山龟-手镯

接着戴上棉质手套,将山龟手串拿到手里盘搓,每日盘搓1~2小时,直到山龟手镯表面形成包浆。然后将形成包浆的山龟手镯自然放置7天,硬化包浆,然后开始玩。

如何盘玩山龟手镯? 山龟-手镯

玩山龟手镯时,先净手,然后让山龟手镯均匀吸收人体分泌的油脂,加深包浆,每天玩1~2小时。盘玩一个月后,再次将山龟手串放置7天,重复盘玩放置过程。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