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盘玩新核桃? 核桃-盘玩新

如何盘玩新核桃?

新核桃盘玩前,先放在温水里浸泡,30分钟后刷洗干净,之后用棉布擦干并阴干。接着戴上棉质手套,将新核桃表面盘出包浆,随后将其自然放置7天时间。随后脱掉手套上手盘玩,增加新核桃表面包浆,1个月后再次将新核桃放置7天时间,重复盘玩放置的过程。

玩新核桃的方法

翡翠玉镯可以改大小嘛,紫色珍珠项链图片大全,工艺品黄金项链,玛瑙加工戒指视频教程,碟尊珠宝价格查询,手镯圈号12代表什么,群镶钻石浪漫名字,梵克雅宝项链有多少克,关于钻戒图片大全,和田玉与田黄石的鉴别方法,银吊坠有哪些款式图片,红绳编手链接口,牛仔衣服搭什么首饰,玉石粉能擦脸吗,买宝石给不给鉴定书,水晶简介和作用,上谷战国红玛瑙展,中国地质大学珠宝鉴定中心有几家,铂金项链pt950多少钱,哪个牌子卖大溪地珍珠,今年周大福的黄金手镯款式图片欣赏,蜜蜡手串可以和翡翠手镯一起戴吗,中东蜜蜡蓝精灵,怎么辩黄金手镯真假鉴别,200左右和田玉镯是什么意思,白金和银看着区别不大,翡翠手镯絮状物多,老凤祥黄金镶钻吊坠,黄金貔貅手链女带那个手,玉雕中观音二只手何意,特18邮票如何鉴别,平洲玉器小镇,琥珀 搭配,石榴石和源盐戴会起冲突吗,绿幽灵和青金石一起,南红菇,姚家坡绿松石盘玩效果,泰桑尼亚蓝宝石,黄龙玉特征和特点,红珊瑚很亮吗,珀莱雅红宝石小样能放在正装里吗,女人带什么颜色的碧玺好

如何盘玩新核桃? 核桃-盘玩新

在玩新核桃之前,将其浸泡在温水中。30分钟后,用刷子清洗新核桃表面的污渍和果肉残留物。然后用棉布擦干新核桃,在阴凉干燥的地方晾干4~7天的时间。

如何盘玩新核桃? 核桃-盘玩新

然后戴棉手套玩新核桃,每天玩2~3小时内,在新核桃表面形成一层浆液之前,将新核桃上的每个地方都玩到位。然后将形成浆液的新核桃自然放置7天,使浆液硬化。

如何盘玩新核桃? 核桃-盘玩新

然后脱下手套,上手玩新核桃,让新核桃均匀吸收手上的油脂,增加新核桃表面的每天玩2~3小时。盘玩一个月后,新核桃自然放置7天,硬化包浆,然后盘玩,重复盘玩放置过程。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