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核尖珠? 核尖珠

什么是核尖珠?

核尖珠是一种橄榄核,是一种切割橄榄核两端,然后抛光的圆珠。核尖珠的尺寸越大,越稀有,价值越高,并不是所有的橄榄核都可以切成珠子。核尖珠的生产对橄榄核本身的密度和厚度有很高的要求。

核尖珠是橄榄核

机器翡翠,东海水晶杯图片,金城隍庙黄金合格吗,成都 结婚戒指,莱福珠宝金行,手镯摔断镶嵌图片,克拉钻石钻戒价格多少,深圳万象城有卖梵克四叶草项链吗,钻戒净度vvs1 是啥意思,和田玉吊坠女,翡翠吊坠要贴身戴吗,黄金玛瑙手链哪里有卖,钻石首饰 戒指和项链还有啥,深圳黄金珠宝玉石展优秀作品,宝石培训师,紫色水晶手链有什么寓意,南红玛瑙与翡翠价值,玉石怎么鉴定白玉好吗,铂金带黑了怎么办,黑珍珠花的寓意,周大福vera wang戒指,扁手串的是什么样的,缅甸白蜜蜡图片价格,翡翠珠串的真假,玉镯里有裂,岩质玉和翡翠的区别,翡翠手镯近7000元,老凤祥18k金带钻项链,貔貅戴身上好不好,玉雕饰品,缅甸琥珀怎么鉴别真假,微信怎么卖玉器,琥珀一个多少钱,新疆阿勒泰石榴石,仿青金石手镯,南红手链价格,绿松石怎么选,优质蓝宝石,黄龙玉挂件图片大全集,红珊瑚辟邪吗,上海红宝石官网,蓝色碧玺图片

什么是核尖珠? 核尖珠

核尖珠是橄榄核的一种,即将橄榄核两头切下来,然后打磨成圆珠。核尖珠与其他的珠子一样,尺寸越大、越是稀有、价值越高,其中以1cm大小的核尖正圆珠很少见,一年看不到一两串,所以玩起来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什么是核尖珠? 核尖珠

核尖珠的生产对橄榄核本身的密度和厚度有很高的要求,所以并不是所有的橄榄核都可以切成珠子,这需要严格的选择。

什么是核尖珠? 核尖珠

在万文爱好者眼里,核尖珠容易变红,不易开裂。核尖珠玩到后期,核尖珠的颜色会越来越红,非常好看。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