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白菩提的真假? 菩提-真假

如何辨别白菩提的真假?

鉴别白菩提的真假,可以看颜色。真正的白菩提颜色是柔和的乳白色,在光线下会稍微变黄,而假白菩提颜色非常白皙明亮。另外,真正的白菩提握在手上轻轻揉搓,有一种粘稠的感觉,而假白菩提的感觉非常光滑。

看颜色

老翡翠发干怎样保养,羊脂玉牌子图片价格,中国黄金白金手镯图片及价格表,钻石戒指30多少钱一克,香港百珠珠宝好不好,汉代将军手镯玉器,世界最大切割钻石戒指,怎么编项链,南方购物电视台钻戒,和田玉专业拍卖,带好运的吊坠,对男生身体好的手链,佛罗伦萨首饰精品店,玉石原料在那些地方,蓝宝石3克拉价格多少钱啊,假水晶和真水晶区别,玛瑙摆件图片与价格,怎么鉴定钻石的级别,银跟铂金的区别图,周六福珍珠颈链,周大福 福字戒指 蓝色,手镯手串怎么带好看,老蜜蜡饼锁骨链图片,铂金戒指辨别真假,玉镯飘蓝花好不好,怎样区别真假红珊瑚,翡翠手镯看起来水头,南京老凤祥地址,佛珠手链上佛珠上刻有佛字和菩萨还连着貔貅,玉雕阴刻用什么工具,松石的鉴别,中国民间玉器收藏鉴定委员会,烤色的琥珀 掉色吗,石榴石手链放几个貔貅,青金石鉴别黄金戒指,昌化南红,绿松石毛料价格,珠宝店天价蓝宝石,黄龙玉白色怎么样,野红珊瑚树,蓝宝石红宝石歌曲,坦桑石碧玺

如何辨别白菩提的真假? 菩提-真假

白菩提可以通过看颜色来区分真假。白菩提的颜色一般为乳白色,在光线下会稍微变黄。假白菩提的颜色会很白很亮,看起来会有点醒目。

感受触感

此外,白菩提还可以通过感觉来区分真假。当白菩提握在手上轻轻摩擦时,真正的白菩提会给人一种有点粘的感觉,而假白菩提会非常光滑。

看形状

白菩提也可以通过看形状来区分真假。真正的白菩提不是完美的正圆形,会像西瓜一样有一些弧度,而假白菩提的形状会非常圆润饱满。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