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籽怎么越盘越黑? 百香籽-越盘越黑

百香籽怎么越盘越黑?

在玩百香籽之前,用刷子刷百香籽,然后戴上手套,每次玩大约2小时,在此期间,你可以每三到五盘刷百香籽。将百香籽盘刷出纸浆,自然放置7天,然后玩。如果百香籽在玩的过程中干燥,你可以适当地涂上一些维护油,以确保质地。

玩百香籽的方法

蓝水翡翠 苍蝇翅 解理,周六福金手镯图片,一吨黄金有多重,戒指矫正,珠宝抽奖被骗怎样处理,瓷种翡翠手镯图片,10分钻石的尺寸表,彩金项链多少多少k是怎么说的,钻戒买30分,戴和田玉好还是翡翠,翡翠观音吊坠洗澡需要取下来吗,怎么鉴别黄金手链真假,周大生珠宝首饰旗舰店,请问玉石手镯怎样保养,红宝石戒指如何销售,紫水晶 钱袋子 作用,保山南红玛瑙有价值吗,如何鉴定玉髓手镯,哈尔滨铂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南洋珍珠产地及图片,哈尔滨周大福营业时间,男人带红玛瑙手串图片,蜜蜡 折射率,辨别银子的真假火烧,肉眼分辨玉镯的真假,石英玉和玉的区别,清代翡翠手镯图与价格,老凤祥千足金手链标识,正冰种貔貅,玉雕观音口诀,陨石鉴别最新方法,可以把玩的玉器,琥珀 能,石榴石越大越好吗,青金石朝珠场合,南红和青金石,绿松石纹理,ss蓝宝石,爱尚黄龙玉,红珊瑚的价格行情,红宝石吉纳镇,碧玺辩真假

百香籽怎么越盘越黑? 百香籽-越盘越黑

玩百香籽之前,先用刷子刷洗,每天刷2次~3小时,刷3~四天。然后戴上手套开始玩百香籽,每天玩2次~3小时,这期间可以用刷子每次刷一次5次~6分钟可以去污百香籽。

百香籽怎么越盘越黑? 百香籽-越盘越黑

刷百香籽时,每个地方都要均匀玩,避免百香籽颜色不均匀,每天玩2个~3小时,直到将百香籽表面盘出包浆,然后将百香籽自然放置7天,使百香籽包浆硬化,然后重复放置过程。

百香籽怎么越盘越黑? 百香籽-越盘越黑

如果百香籽在盘玩过程中干燥,建议手掌滴1~2滴橄榄油,均匀揉搓,上手玩百香籽。注意,百香籽上油不要太频繁,以免百香籽被盘花。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