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眼菩提如何快速包浆? 菩提-快速

千眼菩提如何快速包浆?

如果你想用千眼菩提包浆,你可以先用大约1000张砂纸打磨它的表面。然后用干净无汗的手盘玩。手中分泌的油会滋养菩提,形成薄薄的包浆。然后,它可以在干燥的环境中静置一周,使其自然硬化。

千眼菩提快速包浆的方法

新买的翡翠玉怎么开光,紫罗兰玉手镯图片和价格,黄金饰品品牌 黄金饰品价格走势,翡翠貔貅戒指断了个腿,梦金园和中国珠宝那个黄金好,带手镯好吗,GIA钻石克拉,银项链可以,mle钻戒品牌如何,手工雕刻和田玉器,龙凤玉吊坠的寓意,翡翠珠子编手链图片大全,首饰加工要用哪些工具,苏州哪里有玉石鉴定中心,翡翠和蓝宝石哪个贵,在哪儿买好水晶,南红玛瑙和玉哪个凉,玉器证书鉴定多少钱,铂金手镯 测量,穿珍珠项链图解,周大福翡翠价格,为什么手串要消磁,蜜蜡佛珠需要盘吗,潘多拉手镯怎么辨别真假,蓝田芙蓉玉镯的功效,宝石和水晶有什么区别,糯米翡翠手镯图片a货,扬州老凤祥招聘营业员,和田籽料貔貅图片,镂空玉雕菩萨图片大全,碳酸盐质玉鉴别,玉器品牌图片,金色琥珀鉴别,石榴石diy项链,怎么才算好的青金石,南红镶金,绿松石三足,曼德勒蓝宝石,黄腊石是黄龙玉吗,羽西虫草口红珊瑚红,红宝石GRA,蓝碧玺名称

千眼菩提如何快速包浆? 菩提-快速

如果你想快速包裹千眼菩提,你需要先清洁和抛光它。菩提的表面可以用大约1000目的砂纸包裹和摩擦,使其质地更光滑,为上手盘打下良好的基础。

千眼菩提如何快速包浆? 菩提-快速

然后可以直接上手玩。玩的时候手要保持干燥无汗,可以揉、扭、揉。每天30分钟,玩的时候手里的汗油会渗入表面,遇到空气会产生氧化反应。~在其表面形成一层包浆三个月。

千眼菩提如何快速包浆? 菩提-快速

千眼菩提形成包浆后,表面会有粘性感。这时,你可以停止玩,把它放在干燥的环境中一周,这样它的包浆就会自然硬化。之后,坚持玩和放置的过程可以使包浆越来越厚。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