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果和菩提根的区别 象牙-菩提

象牙果和菩提根的区别

在分布区,象牙果产于南美洲和印度南部,菩提根分布在亚洲热带地区至大洋洲北部;不同的颜色,象牙去皮后是象牙白色,质地细腻,菩提根呈淡黄棕色,精致;不同的树种,象牙果是椰子树的果实,菩提根是贝叶棕色的种子。

1.不同的分布区域

翡翠玉镯多少钱,黄金手链图片2015新款男士,老凤祥黄金首饰多少钱一克,梦见蓝宝石戒指,金丰珠宝,水沫玉手镯有石纹容易断吗,钻石式车花镶嵌图片,非金银项链饰品怎么保养,市场钻戒怎么卖,广东揭阳和田玉批发市场在哪,玉福袋吊坠的寓意,属猴人配带什么手链,首饰设计专用软件,葡萄玉石,蓝宝石戒指有烧,水晶干白,最重玛瑙原石,辉石岩鉴定,男生带铂金戒指,人工珍珠是怎么形成的,周大福40分钻戒多少钱,1688手串穿珠绳子,蜜蜡手串怎么盘玩,金元宝的真假,玉镯破了能收藏吗,红翡和红宝石的区别,翡翠手镯芯怎样辨别真假,老凤祥的玉佛,发晶貔貅全发二手,玉雕步骤,玉石与玉鉴别,玩转玉器书,琥珀塔链寓意,石榴石捷克,青金石多钱,西昌南红,绿松石的克价,蓝宝石一克拉,水草花黄龙玉,红珊瑚鱼,假的红宝石,碧玺吊坠价格

象牙果和菩提根的区别 象牙-菩提

象牙果和菩提根的分布区域不同,大部分来自南美洲和印度的南部。菩提根大多分布在亚洲热带地区至大洋洲北部。

颜色不同象牙果和菩提根的区别 象牙-菩提

象牙果和菩提根在颜色上也有很大的区别,象牙果的新果在去皮之后就变成了象牙般的白色,质地非常细腻。菩提根的内部则呈现淡棕黄色,呈现一种玲珑剔透的感觉。

树种不同象牙果和菩提根的区别 象牙-菩提

象牙果不同于菩提根。象牙果是南美赤道附近生长的椰子树的果实。菩提根不是一种根,而是一种叫做贝叶棕的种子。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