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金丝楠木手串 楠木-金丝

如何玩金丝楠木手串

玩金楠木手镯时,先用浴巾搓手镯2~3天,去除珠子表面的蜡。用白色棉手套揉搓手镯,去除表面污渍,持续一周,揉搓一周,使珠子表面形成氧化膜,此时可玩,每天玩半小时,3个月可形成浆。

玩金丝楠木手镯的方法

北京翡翠加工厂,玉的所有种类图片大全,今日购买黄金的价格多少,金戒指和手镯一起带,真牌珠宝旗下品牌怎么样,周大福老年金手镯,钻石戒指属于珠宝首饰吗,蓝晶石项链佩戴禁忌,国民老公真爱之心钻戒图片,和田玉如在高温中会发热吗,钻石吊坠配多少克链子好,朱砂矿石手链,香港首饰本土品牌,宝玉石鉴定证书检测号,天然星光蓝宝石图片,水晶有什么晶体,玛瑙件里的朱砂点,珠宝鉴定有什么大学排名,铂金店卖好多钱一克,赫本与珍珠,周大福珠宝官网手镯,血色菩提手串价格,怎么分辨原矿蜜蜡,怎么样辨别玉坠真假,男人适合戴玉镯吗,南红和珊瑚的区别,瓷底翡翠手镯会越带越透吗,老凤祥千足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貔貅车挂的图片,玉雕珠子雕花,白水晶怎么鉴别,出去玉器,琥珀宁注射功效和作用,石榴石心形,紫光灯怎么辨别青金石,优化保山南红,绿松石龙珠,蓝宝石弥赛拉,黄龙玉作品图片,红珊瑚执照,红宝石李子树,方碧玺耳钉

如何玩金丝楠木手串 楠木-金丝

1.刚开始的金楠木不需要急着玩,需要用浴巾搓金楠木手镯2~3天,去除珠子表面的蜡。

如何玩金丝楠木手串 楠木-金丝

2.用白色棉手套或棉布揉搓金楠木,擦去表面的痕迹或污垢,持续约1周。

如何玩金丝楠木手串 楠木-金丝

3.用棉手套摩擦后,在温度合适的环境中放置一周,使珠子表面形成氧化膜。这时,你可以开始玩。

如何玩金丝楠木手串 楠木-金丝

4.玩之前,你需要清洁你的手,以避免污垢接触金楠木的表面。建议每天玩半小时,3个月左右形成包浆。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