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保养需要擦油吗?翡翠的保养方法 翡翠-方法

翡翠保养需要擦油吗?翡翠的保养方法

一般来说,翡翠在保养时不需要擦油,但佩戴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适当擦油,以便颜色更纯净。同时,尽量避免油烟过多的地方,并定期带到珠宝店进行检查。如有损坏,应及时修复,并每三个月用温水清洗一次。

一、祖母绿保养不需要擦油

极品翡翠原石解开过程,极品翡翠透光图片,哪个银行纸黄金交易手续费最低,指纹戒指制作流程,珠宝店顾客进店的开场白,玉手镯有裂痕了怎么办,和钻石很像的石头是什么,法国梵克雅宝项链价格,女生钻戒带哪只手好,现代新疆和田玉价格及图片,女生戴玉佛吊坠会好看么,什么手链最靓的,世界最大钻石首饰,货到付款的手把玉石,钻戒好还是红宝石好,中国水晶简介,南红玛瑙中的锦红尺度如何,翠榴石鉴定方法,18k金与铂金的价格区别,珍珠吊坠什么价位,9月30日周大福黄金价格,女人戴核雕手串,蜜蜡圆珠破碎了怎么办,东方金珏珠宝真假,玉镯圈口大改小,翡翠飘绿花和蓝花区别,翡翠手镯为什么变颜色,老凤祥黄金串手链图片及价格表,5克黄金貔貅吊坠好不好,陈华健玉雕,怎样鉴别和田玉透明度,哪里加工玉器,紫琥珀葫芦,石榴石退色,宝石之国青金石,金线南红,绿松石会掉色吗,蓝宝石跳跳乐,黄龙玉如何鉴别好坏,挖或死红珊瑚,红宝石木守宫,彩色碧玺手链

翡翠保养需要擦油吗?翡翠的保养方法 翡翠-方法

翡翠非常精致,需要仔细维护,以保持翡翠颜色纯净,否则容易使翡翠裂缝,所以翡翠维护需要擦油,事实上,天然翡翠长期佩戴后不需要擦油,因为佩戴会接触人体分泌的油,也可以使翡翠更亮,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适当擦油,有利于翡翠颜色更美观。

二、祖母绿的保养步骤

1、远离油烟

佩戴祖母绿保养时,需要远离油烟过多的地方,否则油烟会染上祖母绿,使灰尘容易粘上祖母绿,使其失去光泽,所以不要擦祖母绿油,如果进出油烟场所,最后将祖母绿放入一个特殊的盒子里保存。

2、定期检查

可以将祖母绿定期的带到珠宝店检查一次,在佩戴祖母绿时,难免会遇到磕磕碰碰,到珠宝店检查,如果发现有破损的地方,需要及时给祖母绿修复,这样才能避免造成没必要的损失。

3、定期清洗

需要每三个月清洗一次祖母绿,不要经常清洗祖母绿,也不要清洗太重,否则也会损坏祖母绿,可以直接用温水或肥皂水清洗,使祖母绿更有光泽。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