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绿猫眼和石英猫眼有什么区别? 猫眼-有什么区别

金绿猫眼和石英猫眼有什么区别?

金绿猫眼和石英猫眼有三个区别:1。硬度,金绿猫眼表面不易留下痕迹,石英猫眼表面会留下深刻划痕;2、眼线、金绿猫眼线明亮灵活,石英猫眼线相对松散;3、色带、金绿猫眼带宽度窄,石英猫眼带非常混乱。

硬度

翡翠路路通吊坠多少钱,祖母绿的镯子价格图片,中国黄金金饰官网,金银戒指一起带金戒指变白,珠宝玉石质检师考试报名,明星紫罗兰玉手镯图片大全,定制钻石戒指价格表,18k白金砖项链图,南宁买钻戒的地方吗,和田玉的佩戴挂绳,长方形珠宝吊坠图片及价格,什么款式的女人手链好看,银首饰店哪些好,南京珠宝玉石鉴定师培训,星光红宝石的特征,水晶注的作者,玛瑙联合料,钻石鉴定放大镜,铂金耳环 喜欢,杭州珍珠品牌有哪些,周大福麒麟牌,手串买什么的好,紫光灯分辨蜜蜡,保山南红鉴别真假,女生带玉镯代表什么意思,碧玺与粉晶的区别,翡翠手镯能否泡在精华液里,老凤祥铂金钻戒一克拉要多少钱呢,翡翠貔貅手把件价格,白鹭的玉雕图片,正长石的鉴别,平洲玉器街有原石,琥珀项链和吊坠图片及价格表,石榴石鸡血红,madan4号青金石矿石标本,出售南红玛瑙,绿松石马鞍戒,海蓝宝石物语,昆明黄龙玉真假,红珊瑚舞蹈队,狼人杀红宝石麦克风,粉色碧玺原石

金绿猫眼和石英猫眼有什么区别? 猫眼-有什么区别

金绿猫眼

金绿猫眼的硬度不同于石英猫眼。金绿猫眼硬度高,用刀划过表面不易留下痕迹。石英猫眼的硬度明显低于金绿猫眼,表面容易留下深刻划痕。

眼线金绿猫眼和石英猫眼有什么区别? 猫眼-有什么区别

石英猫眼

金绿猫眼不同于石英猫眼的眼线。金绿猫眼表面的眼线明亮灵活,眼线集中。石英猫眼表面的眼线比较松散,视觉效果闭合。

色带金绿猫眼和石英猫眼有什么区别? 猫眼-有什么区别

金绿猫眼

金绿猫眼不同于石英猫眼的色带。金绿猫眼顶部的色带宽度窄而规则,像真正的猫眼一样聪明。石英猫眼的色带非常混乱,宽度更高,色带清晰,顶部混乱。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