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和纯金是什么? 足金-纯金

足金和纯金是什么?

足金是指含金量为99.0%黄金,一般足金首饰表面的标志是G990、金990等。纯金是指含金量达到99.9%的黄金。佩戴足金或纯金首饰时,必须避免与硬物碰撞和接触化学物质,以免损坏黄金。

介绍足金和纯金

豆绿种翡翠手镯飘花纹,一户候玉雕弥勒佛图片,周大生黄金项链今天价,女生送我戒指项链的含义,武汉爱度珠宝地址,细豆全绿翡翠手镯,北极光钻石多少钱,买了个周大生的项链怎样验正品,男士40ct钻戒价格,有鉴定证书的和田玉吊坠,ido官网 巴黎铁塔吊坠钻石多大,情侣手链刻什么英文好,男首饰品牌,天然玉石长什么样,银镶什么宝石,白水晶招财吗,哪种颜色的玛瑙最好,怎么用手电鉴定玉石,黄金和铂金有什么区别,珍珠黄了怎么清洗,周大福小心意系列卖点,手串配金饰,为什么我的蜜蜡不透明,南红荔枝冻真假怎么看,玉镯戴黑了图片,k金和铂金项链的区别,翡翠手镯真假辨别图片大全,开封老凤祥金店国庆节金价,女人带貔貅要分公母吗,在扬州去哪里学玉雕,怎么鉴别翡翠种老,佩戴过的玉器可以开光,琥珀平安扣吊坠图片,石榴石最小的克数多少颗,粘合青金石,南红戒指功效,绿松石骷颅,蓝宝石手链图片及价格,广西玉林黄龙玉,红珊瑚老珠子价格,红宝石几点营业,碧玺绿松石

足金和纯金是什么? 足金-纯金

足金是指含金量为99.0%黄金,一般足金首饰表面的标志是G990、金990等。足金呈红黄色,含金量越高,颜色越深,质地越软。

足金和纯金是什么? 足金-纯金

纯金是指含金量达到99.9%的黄金,根据国际标准,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材质饰品表面都会标注材料、成色等印记,纯金材质饰品表面一般都会有纯金、G999等标志。纯金也是红黄色的,但它的颜色会比足金更深。

足金和纯金是什么? 足金-纯金

佩戴足够的黄金或纯金首饰时,必须避免与硬物碰撞,避免接触化学物质,因为黄金质地柔软,碰撞容易划伤黄金表面,化学物质腐蚀黄金内部结构,影响其美观。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