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髓能送人吗?玉髓佩戴的禁忌不能犯 玉髓-禁忌

玉髓能送人吗?玉髓佩戴的禁忌不能犯

一般来说,玉髓可以送人,但主要适合他们最亲密的家庭,不能送给外人,因为天然玉髓有一定的记忆功能,所以很容易送好运,也会给自己带来坏运气,收益大于损失。

玉髓可以送人

翡翠的光泽种类,缅甸糯种图片欣赏,黄金戒指价格克数,清代红宝石戒指价格及图片,珠宝收藏证书查询,翡翠手镯戴上摘不下来了咋办,十七分钻石有多大,项链方形,19分钻戒价格,如何挑选和田玉吊坠,通灵珠宝彩金吊坠心动,转运珠手链带哪只手,带什么黄金首饰招财,什么玉石细料,潮宏基18k金红宝石戒指,天然真黄水晶价格,如何形容玛瑙,银手镯999鉴定,哪款铂金戒指比较好,爱迪生珍珠有什么颜色,周大福香港的地址查询,手串珠子打结的方法,琥珀蜜蜡手串回收,透明蓝纹玛瑙真假图片,女生戴玉镯子好看图片,翡翠棉线跟纹的区别,翡翠手镯词,老凤祥钻戒价位,貔貅能和转运珠放一起吗,扬大钊玉雕,银镯子的鉴别方法,大龙玉器,缅甸琥珀会风化吗,石榴石手工手链图片,盘青金石最好方法,南红芬月嫂,绿松石手套盘多久,蓝宝石有粉色吗,柳州哪里收购黄龙玉,网红珊瑚蓝色,珀莱雅红宝石水乳价钱,rubellite碧玺

玉髓能送人吗?玉髓佩戴的禁忌不能犯 玉髓-禁忌

天然玉髓是灵性的,打开后可以增加其灵性,一般可以送人,但最好是他们最亲密的人,不容易送给外人,更不用说让外人触摸他们的玉髓,否则容易感染他人的坏运气,从而影响他们的财富发展。

玉髓能送人吗?玉髓佩戴的禁忌不能犯 玉髓-禁忌

如果是开着的玉髓,就更不适合送人了。由于长期佩戴与自身形成能量磁场,如果送给外人,不仅会影响玉髓的灵性,还会降低自身的运势,影响玉髓对自身的功效和作用。

玉髓能送人吗?玉髓佩戴的禁忌不能犯 玉髓-禁忌

同时,佩戴玉髓时,最好长期佩戴,以增加自身的能量磁场,加强佩戴者自身的祝福功能,不得随意搁置或放置,以免影响其精神,也会带来不良运气。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