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翡翠和玉髓? 翡翠-玉髓

如何区分翡翠和玉髓?

色根、翡翠表面可见明显的色根和苍蝇翅结构,玉髓上无色根;质地细腻,透明度高。玉髓虽然透明,但颜色比翡翠差;结构上,翡翠呈纤维交织结构分布,玉髓呈粒状结构分布。

色根

戴水晶好还是玉翡翠好,经典男士戒指图片大全,黄金转手卖多少钱,金戒指和什么配,各月份的珠宝,金子手镯多少钱一克2015年,八心八箭钻石台面,蒂爵男士项链,男生卡地亚镶钻戒指图片,翡翠比和田玉密度高,松石金吊坠,珠子手链总类,珠宝首饰维工艺师招聘,岫岩玉石粉广告词,圆的蓝宝石图片及价格,水晶里有黑色的是什么东西,碧玺和红玛瑙哪个好,紫光灯鉴定抚顺琥珀,今日金价铂金950,珍珠真的养颜吗,周大福 金条回购,观音果手串,蜜蜡清水漂多少钱,红纹石手镯真假,玉镯子值钱的是那种,观音玉坠开光跟不开光的区别,08翡翠手镯价格及图片,au75018k金回收价格老凤祥,属虎的人不能戴貔貅,晚清民国的玉雕弥勒,如何鉴别珍珠项链的好坏,葫芦玉器挂件寓意,血琥珀真假辨别,石榴石真的可以减轻痛经吗,青金石宝石之国6,牛血包浆南红,绿松石白点,景德镇蓝宝石退火炉,与黄龙玉相似的石头有哪些,红珊瑚宝石怎么养,非洲红宝石图片大全,老碧玺片珠

如何区分翡翠和玉髓? 翡翠-玉髓

翡翠

翡翠和玉髓的色根不同。由于玉的排列结构,表面可以看到明显的色根和苍蝇翅结构,具有完全的翡翠特性。玉髓上没有色根,颜色看起来更清晰。

质地如何区分翡翠和玉髓? 翡翠-玉髓

玉髓

翡翠和玉髓的质地不同。翡翠质地细腻,透明度高,表面有玻璃光泽,精致透明。玉髓虽然透明,但颜色比翡翠差,没有橘皮。

结构如何区分翡翠和玉髓? 翡翠-玉髓

翡翠

翡翠和玉髓的结构不同。翡翠呈纤维交织结构分布,结晶颗粒排列有序。玉髓呈粒状结构分布,有无晶斑。由于晶体结构,质地晶莹剔透。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