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项链最经典的款式 最经典-项链

宝格丽项链最经典的款式

B.ZERO这一系列项链是宝格丽项链最经典的作品,以优雅现代著称;BVLGARI.BVLGARI一系列项链向宝格丽最初的款式致敬,款式独特;Corona该系列项链采用爪形镶嵌底座设计V型轮廓,其灵感赋予了项链独特的含义。

B.ZERO1系列项链

手镯和田玉的好还是翡翠的好,老和田玉佛吊坠图片,现在B十d黄金价格,女人戴着戒指的含义,国内珠宝最具权威检测机构,蓝田玉软玉手镯,钻石瑕疵vs1,男人白金项链,21分钻戒很小吗,和田玉跟黄金珠图片及价格,钻石吊坠双钻石,珍珠手链好处有哪些,正宗 明牌 首饰,大理玉石翡翠市场在哪,两克拉红宝石的价格,石英水晶有价值吗,鸡冠红玛瑙,深圳那里可以鉴定蜜蜡,男人铂金项链,周大福的珍珠项链,周大福ctfau750钻戒,金丝楠木手串是带的吗,戴蜜蜡有讲吗,如何鉴别黄金戒指真假鉴别,玉镯带红翡黄翡,vs1和s1区别大吗,翡翠手镯破了怎么办,老凤祥银楼在哪里,黄金貔貅怎么串手绳,绿色岫玉雕刻图案,划玻璃 红宝石 鉴别,奇石玉器展,抚顺琥珀和缅甸琥珀区别,紫乌石榴石的真假,青金石戒指多少钱,南红真假辨别,小绿松石项链,海蓝宝石系,黄龙玉在哪里有买,红珊瑚用消磁吗,杜鹃红宝石,碧玺注胶技术

宝格丽项链最经典的款式 最经典-项链

B.ZERO1系列项链可以说是宝格丽项链的代表作。这是宝格丽项链的经典风格。它以优雅现代著称。喜欢宝格丽品牌的人会有这个系列。Tubogas螺纹是B.ZERO一系列的象征,增添了项链的优雅。

BVLGARI.BVLGARI系列项链宝格丽项链最经典的款式 最经典-项链

40年前,在宝格丽项链上刻上品牌标志的设计是为了纪念宝格丽项链的原貌而设计的BVLGARI.BVLGARI一系列项链。在原有的基础上,项链的两面风格不同,一面镶嵌钻石,一面镶嵌玛瑙、翡翠等。

Corona系列项链宝格丽项链最经典的款式 最经典-项链

Corona系列项链采用经典的爪形镶嵌底座,整体设计V形的轮廓,材质采用黄金或者铂金。灵感来源于古罗马时期象征婚姻的花冠和鲜花的曲线,赋予了项链独特的含义,诠释了一种新的风格。

SERPENT系列宝格丽项链最经典的款式 最经典-项链

SERPENT该系列项链采用了腾蛇的形式,看起来非常生动,整个钻石镶嵌,腾蛇眼采用彩色钻石,更加逼真。腾蛇与人类文明有关,象征着魅力和智慧,SERPENT一系列项链似乎让腾蛇重生。

MVSA系列宝格丽项链最经典的款式 最经典-项链

MVSA该系列项链镶嵌了钻石和宝石的组合,色彩丰富,形状协调,展示了华丽的色彩和无限的活力。灵感来自于古希腊神话中负责艺术和诗歌的女神,这是对女神的赞美。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