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羊板眼珠? 板眼

什么是羊板眼珠?

羊板眼珠是一种旁系珠。珠子通常是扁圆的,前面有完整的环形线条。它数量稀少,历史底蕴深厚。作为珠宝,它经常挂在项链上,或者用柔软的绳子穿过。佩戴羊板眼珠时,应避免碰撞或污渍。当它变脏时,可以浸泡在盐水中,刷干。

什么是羊板眼珠?

翡翠种色签定,七夕节珠宝店布置图片,上海老庙黄金济南店,尚美男士戒指价格表,新疆珠宝单位招聘,一个圆形黑色手镯,2000钻石能干什么用的,婚纱配珍珠项链首饰好看吗,钻戒怎么销售,玉镯和田玉的好还是翡翠的好处,黄金吊坠蛇型男士戴,属猪的黑曜石手链,铂金pt999首饰品牌,玉石雕刻师证怎么评定,巴西特产什么宝石,水晶阵 白幽灵,水草玛瑙手窜的保养,贵金属珠宝鉴定卡 真假,有宝宝戴的铂金手镯嘛,京润海水珍珠价格,周大福卖假钻戒,黑檀手串有香味吗,带蜜蜡有什么用,如何鉴别玉真假,中国古代玉镯,玉粉合成手镯和天然翡翠区别,的翡翠手镯如何保养,老凤祥铂金为啥比周生生便宜,怎样为翡翠貔貅开光,和田玉雕龙女生能带吗,各种木质手串鉴别图,私人玉器博物馆,腾冲琥珀老板收货了,石榴石手珠戴着有什么作用,青金石用硅油保养,南红圆环纹,浅蓝色的绿松石,远景蓝宝石图片,鸡油黄黄龙玉吊坠,哪里有红珊瑚杜鹃,红宝石代金券100,碧玺鉴定证书

什么是羊板眼珠? 板眼

羊板眼天珠是一种旁系天珠,又称圆板珠。西藏人称之为鲁密的圆板珠,意思是太阳神霍拉斯的眼睛。它的珠子通常是扁圆形的,前面有完整的环纹。有时环内有其他环纹,有时为背景色。

什么是羊板眼珠? 板眼

羊板眼天珠数量稀少,历史底蕴深厚,表面有经年形成的包浆,和深浅不一、层叠重和的风化纹,作为饰品时,它悬吊在项链上,或用质软结实的串绳穿过。

什么是羊板眼珠? 板眼

佩戴羊板眼珠时,由于其脆性,应避免羊板眼珠与其他硬物碰撞,以免开裂。如果你想去重油污染的地方,你也应该把它取下来,以避免污渍。当羊板眼珠表面变脏时,将其浸泡在盐水中,然后清洗干燥。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