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掉地上能摔裂纹吗 裂纹-钻戒

钻戒掉地上能摔裂纹吗

钻石戒指掉在地上一般不能掉裂缝,因为有戒指支架的保护,但如果是尖角钻石,裂缝的风险相对较大,所以建议避免选择尖角形状的钻石,注意定期检查爪是否牢固。

钻戒掉在地上不会开裂

清代祖母绿翡翠价格图片及价格图片及价格,人造青金石手串图片及价格,上海老庙黄金门店查询,潮宏基戒指没带能换尺寸不,北京珠宝免费鉴定,玉石手镯款式多少钱,珠宝钻石供应商,蒂芙尼字母金项链价格,结婚戒指一般是钻戒还是对戒,如何鉴别和田玉和玻璃,洒金皮籽料吊坠图片,品牌手链图片大全图片欣赏,国标首饰命名,玉石翡翠手镯价格,蓝宝石耳环什么牌子,水晶标准,明清老玛瑙的鉴别,南阳 珠宝鉴定,建设银行 金融报告 铂金钯金,珍珠饰品的评价语,周大福排钻戒指好吗,血龙木手串分辨真假,蜜蜡多久能形成,怎么辨别真假银饰,石榴石可以和玉镯一起戴吗,红翡翠和红玛瑙的区别,翡翠手镯里面有点黄翠,临安老凤祥黄金价格,男人貔貅带哪只手,李维翰玉雕作品,水晶的鉴别的仪器,仿古雕玉器挂件图片,沈阳抚顺在哪能挖到琥珀,睡觉能带石榴石吗,青金石价格一览表2021,南红玉手串,小羊绿松石,蓝宝石开孔,黄玉和黄龙玉区别图片,红珊瑚擦什么油,红宝石沙弗莱,碧玺摘要

钻戒掉地上能摔裂纹吗 裂纹-钻戒

成品钻石戒指掉在地上,一般不会掉裂,主要原因是钻石有戒指支架保护,掉在地上不会直接接触地面,冲击会被戒指支架堵塞。然而,裂缝的风险并不排除。

钻戒掉地上能摔裂纹吗 裂纹-钻戒

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如钻石的尖角没有包裹在戒指支架上,当钻石戒指掉在地上时,尖角接触到硬地面,可能是各种巧合,戒指支架没有阻挡冲击,会导致钻石戒指破裂。

钻戒掉地上能摔裂纹吗 裂纹-钻戒

因此,在购买钻石戒指时,建议避免选择尖角形状的钻石,避免选择腰厚的钻石,尽量不要购买腰围附近的包裹钻石,每天佩戴定期检查爪是否牢固。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