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头核桃手镯怎么盘红? 猴头-核桃

猴头核桃手镯怎么盘红?

猴头核桃手镯应先浸泡在水中,30分钟后用刷子清洗,然后晾干,然后戴上手套开始刷。猴头核桃每天玩1小时,刷3小时左右,直到手镯表面的纸浆,然后放置7天,然后玩。此时,清洁手盘,每天刷2小时,重复放置过程。

猴头核桃手串的玩法

翡翠镂空花瓶吊坠,古董老白玉平安扣图片,黄金搭配什么珠子,碧玺金蟾戒指,一览珠宝英才网,50克的和田玉手镯真假,钻石戎指图片,750铂金项链容易断吗,p级的钻戒能买吗,和田玉手把件题材图片大全,长葫芦波菜绿翠玉吊坠,银色手链配黄金戒指奇怪吗,金首饰一套多少钱,叶城都是出什么玉石,天蓝色蓝宝石加价格,紫水晶七星阵摆放,玛瑙价格是多少钱一克,西安国家珠宝玉石鉴定,周六福铂金钻石项链不纯吗,淡水珍珠价,江阴周大福金价,天然翡翠玉手串,蜜蜡怎么区别烤色,如何识别翡翠玉镯的真假,玉镯里的翠移动,镯子的裂纹和裂痕有什么区别,翡翠手镯常戴,老凤祥 18k碧玺手链图片,微信黄金貔貅,和田玉雕刻大师上海,新坑翡翠和老坑翡翠如何鉴别,玉器瑕疵有凹印,植物琥珀吊坠,周六福石榴石,大妈买青金石,南红清朝,浅绿松石,始原蓝宝石,黄龙玉貔貅怎样挑选,红珊瑚街机,黄金红宝石戒指,碧玺什么样的好

猴头核桃手镯怎么盘红? 猴头-核桃

玩猴头核桃手镯时,先清洗,将手镯浸泡在温水中。30分钟后,用刷子在水中清洗猴头手镯表面的污渍,然后在阴凉干燥的地方晾干。

猴头核桃手镯怎么盘红? 猴头-核桃

猴头核桃手镯晾干后,戴上棉手套开始盘刷,每天盘玩1小时,刷2刷~3小时,直到猴头核桃手串表面刷出包浆。将手串盘出包浆后,自然放置7天,硬化猴头手串表面的包浆,然后盘刷。

猴头核桃手镯怎么盘红? 猴头-核桃

此时,建议玩猴头核桃手镯,洗手触摸手镯上的每个地方,使手镯充分吸收人体分泌的油汗,然后每天2小时,刷2小时,使手镯表面的颜色进一步加深。刷一个月后,再放7天,重复放置过程。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