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菩提元宝籽手镯怎么玩? 星月-元宝

星月菩提元宝籽手镯怎么玩?

玩星月菩提元宝籽手镯时,先用浴巾擦拭表面污渍,然后戴上手套盘玩。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用刷子刷,把元宝籽手镯的表面放在纸浆上。然后将元宝籽手镯自然放置7天,然后开始玩,使元宝籽手镯均匀吸收人体油脂。

星月菩提元宝籽串玩法

翡翠里面白棉好不好,周生生项链所有款式图片及价格图片,镀黄金的银镯怎么保养,老庙黄金戒指最新款,百大珠宝,手镯戴不进怎么办,钻石在哪里可以检测,铂金项链图片大全,3万左右香港买钻戒攻略,和田玉好一点多少钱,镶金吊坠图片,7mm手链男,结婚纪念日送首饰,玉石茶壶有毒吗,黄金宝石项链,适合做脚链的水晶,玛瑙陨石特点,翡翠有哪些鉴定机构,卡地亚对戒铂金好还是白金好,澳大利亚 日本 珍珠,周大福怦然系列初遇价格,翡翠手串带有什么好处,俄罗斯压制蜜蜡,如何鉴定和田羊脂玉的真假,玉镯里边有气泡好吗,标准白金卡白金卡区别,翡翠手镯 与戒指戴法,兰州老凤祥被告,玉石摆件貔貅的价格,翡翠玉雕设计,14k金鉴别真假,玉器的形状玉莲花,花珀琥珀手串价格,石榴石手串盘好了能变红吗,青金石手串小可加什么一起窜,满浆鸡血南红,寂静岭5绿松石,海蓝宝石哪种颜色最好,淘宝网的黄龙玉属于什么料,红珊瑚珠子戒指图片,红宝石黄圣菇视频,碧玺戒指镶嵌图片大全

星月菩提元宝籽手镯怎么玩? 星月-元宝

玩星月菩提元宝籽手时,先用浴巾擦拭元宝籽串表面,每天搓2次~揉搓3小时3小时~四天。然后戴上棉手套盘玩元宝籽手镯,起到打磨抛光的作用。

星月菩提元宝籽手镯怎么玩? 星月-元宝

在盘搓元宝籽手串的过程中,可以用刷子刷一下,每天盘玩2~3小时,直将元宝籽手串表面盘出包浆,然后将元宝籽手串自然放置7天,使其表面的包浆硬化。

星月菩提元宝籽手镯怎么玩? 星月-元宝

接下来开始玩,让元宝籽手镯均匀吸收人体分泌的油脂,每天玩2~3小时。盘玩一个月后,元宝籽手镯再放7天,加厚包浆,然后盘玩,重复盘玩放置过程。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