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编猫眼石手镯? 猫眼石-手镯

怎样编猫眼石手镯?

在编织猫眼石手镯之前,第一步是比较手腕的大小,然后按照步骤制作手镯,放在一边备用。第二步是用铁丝穿过弹性绳,按照自己的顺序穿猫眼石和其他配件,使手镯看起来对称。第三步,穿上手镯后,绑边的绳子,最后把两者结合在一起。

猫眼石手镯的编法


玻璃种翡翠吊坠价格和图片,转运珠手链花样图片欣赏,选择黄金买哪个品牌,戴戒指的好坏,石家庄最大的珠宝店,带绿手镯好看还是冰手镯好看,戴钻石戒指大小,2018周生生9999新款金项链,钻戒颜色D净度si,老和田玉挂件图片及价格查询,男士戴什么吊坠寓意好,黄金手链s扣容易断吗,假的银首饰是怎么样的,古董玉石收藏小说,哪里有卖宝石耳钉,红幽灵是水晶吗,玉髓 与玛瑙,红翡的鉴定,铂金戒指买什么牌子的比较好,不圆润的淡水珍珠价格,萧县周大福电话,非洲犀牛角手串颜色,蜜蜡价钱,蜜蜡吊坠图片真假,鉴别古玉镯,黄金工费是折旧费区别,翡翠手镯黄十绿福禄寿,老凤祥饰品怎么看,属马 貔貅,如意玉雕图片大全,带老皮虎珀的鉴别和价格,商场里的玉器,琥珀项链一条多少钱,太阳石石榴石,白玉坠子配青金石链,南红易碎吗,绿松石等级划分表图,梁王墓蓝宝石,黄龙玉原石鉴别视频,红珊瑚经营许可证,红宝石茅台酒,碧玺代扣

怎样编猫眼石手镯? 猫眼石-手镯怎样编猫眼石手镯? 猫眼石-手镯

第二步,用铁丝将弹力绳穿过,之后将猫眼石、隔片和定位珠按照自己的搭配顺序依次穿进去。然后将星星配饰放入,再加一颗定位珠,之后对称操作即可。注意,一定要使猫眼石手链看起来是对称的。

怎样编猫眼石手镯? 猫眼石-手镯

第三步,猫眼石等配饰依次佩戴后,将两侧的绳子绑好,必须绑好,以免配饰脱落。绑好后,将制作好的手镯与猫眼石手镯结合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