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掉粉是怎么回事?

珍珠掉粉是怎么回事?

钻孔残留,珍珠钻孔后,孔会残留一些珍珠粉,冲击后脱落;蜡,蜡在珍珠表面,是处理珍珠最基本的手段,摩擦后,表面蜡会脱落;珍珠层薄,珍珠颗粒越大,珍珠层表面越薄,摩擦会脱落粉皮。

打孔残留

翡翠原石皮壳种类影视讲解,寿山石分类及图片,现在买黄金合适吗,大明咒戒指,深圳米拉公主珠宝,意大利黄金软手镯,钻石印记0045ct(d)是什么意思,黑白相间玉石项链,周大福的钻戒在哪儿都可以售后么,和田玉活了,马贝珠吊坠款式,串长手链,首饰包金翡翠手镯,四种保护人的石头玉石,2015新疆海蓝宝石价格,银戒指镶水晶的,显微镜下图片老玛瑙,怎么鉴定干青是否染色,带银和铂金哪个好,怎么样挑选珍珠,周大福 yd,蜜蜡手串染色后,蜜蜡水煮料图片,清民国红狮子瓷器怎予a定真假,玉镯子带二十年变黄,袁大头银元鹰洋边与普同版区别,翡翠证书鉴定结果 翡翠手镯,老凤祥黄金手镯今日价格,明故宫貔貅,玉雕图案螃蟹,玉石手镯的鉴别方法,玉器动物头像,广州琥珀鉴定机构,石榴石饰品,进口青金石,南红的好处,高蓝绿松石,佳明蓝宝石,黄龙玉水石,老红珊瑚图片,大红宝石,碧玺的充填

珍珠掉粉是怎么回事?

珍珠掉粉可能是打孔残留物。当珍珠表面打孔时,许多珍珠粉会脱落。即使打孔后,孔道中也会有残留物,珍珠会被冲击掉粉,这纯粹是正常现象。

掉蜡珍珠掉粉是怎么回事?

珍珠粉可能是蜡,人们在加工珍珠时,为了保持珍珠表面的光泽,通常在珍珠表面打蜡,这是处理珍珠最基本的手段,当珍珠摩擦时,表面的蜡会脱落。

珍珠层较薄珍珠掉粉是怎么回事?

珍珠掉粉可能是珍珠层薄,通常发生在珍珠较大的珍珠上,因为珍珠越大,表面的珍珠层越薄。如果不小心被摩擦碰撞,不仅会掉粉,还会掉皮。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