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m是什么意思? 黄金

黄金m是什么意思?

黄金中m代表制造商代码。材料和纯度的含义也有千足金的含义。用于黄金K代表黄金的纯度,1K黄金约等于4.1666%,24K含金量约为99.99%。以999为代表的黄金首饰意味着含金量为99.99%。

黄金m的含义

翡翠 貔貅价格,祖母绿 1克拉 价格图片,适合女孩的黄金吊坠,戴梦得碧玺戒指的图片,鉴别国检珠宝证书,玉手镯一条长棉线,周大福f钻石,系项链绳子的方法 梭绳,男pt950铂金钻戒价格,俄料和田玉是什么时候进入中国的,古代玉吊坠图片大全,白色 玉串手链图片及价格,关于黄金首饰换货,哪里有雕刻玉石的地方吗,红宝石产地排名及特点,天然七彩水晶原石,玛瑙手镯中有杂质,玉石项链鉴定,男士铂金戒指图片pt950,金色珍珠哪种颜色最好,周大福小珠子项链图片,黑油崖柏手串,青海西宁卖蜜蜡的街,怎样鉴别真假朱砂红,横纹和纵纹玉镯,南红石和鸡血石区别,我要买传奇翡翠手镯,2016元旦老凤祥金价,玉貔貅吊坠绳,玉雕两只金鱼的寓意,和田玉糖玉图片鉴别,玉器石纹什么样子的,一半蜜一半蜡的琥珀,石榴石是越带越透吗,羊形青金石藏品,南红有手镯吗,绿松石四宝,蓝宝石的爸爸,黄龙玉每克什么价,红珊瑚婚纱摄影,红宝石避震器,玫瑰粉碧玺

黄金m是什么意思? 黄金

黄金中m代表制造商代码。金手镯上刻着材料和纯度的含义M代表千足金。还有22K、24K、18K等,K代表黄金的纯度,1K等于4.1666%,24K代表最高的黄金颜色。标注的999意味着含金量为99.99%,标注586也是如此。

黄金m是什么意思? 黄金

还有用文字标注的,如足金、千足金等。足金代表含金量不小于99%,大部分为99%.9%之间。千足金则表示含金量不少于99.%,一般是99.99%。其次是GP字母,代表包金或镀金的英文缩写,所以黄金首饰一般是24K或18K镀金首饰。

黄金m是什么意思? 黄金

此外,除了上述字母的含义外,还刻有一些黄金首饰x它也代表制造商的代码。当使用不同材料或不同纯度的贵金属制作珠宝时,或者当珠宝太薄或太小无法打印时,内容珠宝内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