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纯金和万足金有什么区别? 足金-有什么区别

万纯金和万足金有什么区别?

不同的工艺,万纯金采用无焊接材料的焊接工艺,万纯金采用传统的焊接工艺;用途不同,万纯金一般用作金条,具有保存效果,万足金常制成珠宝;纯度不同,含金量为99.99%万纯金不加焊料,万足金加焊料,纯度差别很小。

做工不同

一万左右的翡翠戒面图片,儿童一对黄金吊坠图片大全,简约黄金吊坠款式图片大全,珠海哪里可以修戒指,非洲珠宝行业前景,和田玉碧玉手镯怎样,周六福 钻石 耳钉 图片,金项链带多长好看,销售钻戒的一些美好词汇,和田玉有绺裂,吊坠绳收缩结打法图解,象牙手链的含义,香港有没有六桂福首饰,飘花玉石手镯价格图片欣赏,白蓝宝石和锆石的区别,紫水晶是不是颜色越深越贵,玛瑙颜色大全图片,如何鉴定砖石真假,铂金的手链,k金珍珠项链图片欣赏,周大福昆明电话,泰山墨玉手串价格及图片,饰品蜜蜡的材质,老凤祥首饰的真假,如何鉴别和田玉镯的真假,玻璃与水晶的区别,华林寺翡翠手镯价格,老凤祥的历史,玉貔貅吊坠要多少钱一个,玉雕图集,玛瑙珠子的鉴别,玉器翡翠品牌,清朝琥珀什么人用,两串石榴石一共六颗金珠什么意思,青金石和蓝纹石哪个好,菜百的南红,绿松石戒面价格,昌乐蓝宝石镇馆之宝,丽江8000元买的黄龙玉,红珊瑚级别,千分表钨钢头好还是红宝石头好,天然碧玺戒指的价格

万纯金和万足金有什么区别? 足金-有什么区别

万纯金不同于万足金。万纯金高温自熔后,采用焊接工艺焊接金。万足金采用传统焊接工艺,在金中加入焊接药物后焊接而成。

用途不同万纯金和万足金有什么区别? 足金-有什么区别

万纯金和万足金用途不同。万纯金的原料是银行一号金板,一般做成金条,可以用来保值。万足金的原料是从黄金中提炼出来的,也有从金条中提取出来的,但大部分还是做成黄金首饰。

纯度不同万纯金和万足金有什么区别? 足金-有什么区别

万纯金和万足金的纯度不同。万纯金和万足金的含金量为99.99%,纯度很高,但万纯金在生产过程中没有添加任何成分,万足金会添加焊料,纯度差异很小。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