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晶变色的原因是什么? 原因-黄水晶

黄水晶变色的原因是什么?

如果黄色水晶放置在温差大的环境中,或经常辐射,会出现变色现象,也可能购买黄色水晶是人工仿制,长期佩戴后容易变色或褪色现象,所以在购买时应注意选择。

1.温度变化很大

小孩戴翡翠观音适合戴什么款式,1克银价格及图片及价格,成年男人佩戴黄金链子应该多少重,18k金戒指可以改圈号码,珠宝白银用什么洗才亮,如何鉴定玉髓手镯,钻石戒指戒托多少克好,项链绳扣的编法图解,钻戒可以二手的吗,和田玉里有藕粉色的吗,在香港周大福买的吊坠,翡翠手链 真假,首饰加工培训多少钱,新玉石毛料怎么鉴定,形成宝石的石头图片,水晶欧泊 水欧泊,清代水胆玛瑙,玉石鉴定收费吗,爱迪尔铂金多少钱一克,北京御木本黑珍珠价格,周大福各地价格,配多手串要多少X,新蜜蜡手串如何把玩,紫檀手链怎么分别真假,玉镯外侧有细纹,绿玉髓与翡翠区别,最贵翡翠手镯价格及图片欣赏,老凤祥A足金,吊坠貔貅的寓意,玉雕手把精品图,珍珠的真伪鉴别,翡翠玉器店加盟,琥珀的产地有哪些地方,唯品会自然机理石榴石,74年虎可以带青金石吗,南红配孔雀石,瑾石绿松石,哪家的蓝宝石好,黄龙玉原石石皮图片,遵义红珊瑚幼儿园,红宝石项链价格,碧玺粉的功效与作用

黄水晶变色的原因是什么? 原因-黄水晶

黄色水晶是一种精致的水晶品种。如果平时温差大,或者空间辐射,很容易变色。最好在不戴的时候单独存放,远离高温和强光环境,以免影响颜色。

人工仿制黄水晶变色的原因是什么? 原因-黄水晶

也可能买的水晶不是真的,而是人工仿制的水晶。它表面的颜色是染色造成的。长时间佩戴后容易褪色或变色。平时最好佩戴天然水晶。

化学腐蚀黄水晶变色的原因是什么? 原因-黄水晶

或长期接触强碱性化学品,表面会逐渐失去原有的光泽,平时应避免接触化妆品、洗发水、沐浴露等物品,以免影响其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