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沉香木手串? 沉香木

如何保养沉香木手串?

可以先用毛巾盘搓一周然后放置5个~6天。然后每天上手盘30分钟左右,包浆后静置5分钟~将其包浆干燥硬化6天,然后重复此过程。保养时注意避免高温和化学品,防止其开裂和串味。

沉香木手串盘法及维护

带皮缅甸翡翠玉如何鉴别,真实二克拉钻戒图片大全,周大福18k金和黄金价格,卡地亚戒指戒语,六福珠宝珀金价格,600的和田玉手镯,三十克拉的钻石图片,萤石项链有什么功效,钻戒 无荧光,中国和田玉拍买网,哪种图案的黄金吊坠好,女朋友手链牌子好,钻石首饰的宣传图片大全,无锡南禅寺玉石怎么那么便宜,中国宝石研究所,水晶不能混着戴,玛瑙跟玉的区别是什么,芜湖哪里有鉴定首饰的,周大福铂金钻戒掉钻,阴茎珍珠袍,周大福珠宝怎样,昌化鸡血石手串图片,红色蜜蜡多吗,卡地亚项链怎么看真假,水线会绕玉镯一圈,赌石的区别,翡翠手镯晚上什么颜色,老凤祥罗庄店电话,金戒指貔貅图片及价格,荷花玉雕大师图片,如何鉴别老玉器,玉器玉雕刻图片,琥珀与柯巴脂,本命年虎戴红石榴石,阿富汗商人青金石,南红偏砖红色,绿松石偷挖,蓝宝石一般多少钱一克,金银双色黄龙玉籽料原石把件,桐乡红珊瑚全套,奥比岛红宝石昵称,碧玺横截面

如何保养沉香木手串? 沉香木

首先,用软布和毛巾轻轻摩擦一周,去除表面杂质和角质层。然后在干净的环境中放置5个~使其自然干燥6天,此时手镯与空气接触会形成薄薄的保护膜。

如何保养沉香木手串? 沉香木

然后你可以选择直接开始或戴手套玩,玩的最佳时间是每天大约30分钟,这样手上的油就会慢慢渗入珠子的表面,在空气氧化后形成浆液。然后静置5~6天,使包浆自然干燥硬化,然后重复放置过程。

如何保养沉香木手串? 沉香木

保养芦荟手镯,避免高温。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会使珠子开裂。建议不要把它放在阴凉处。不要让它接触化学品,如洗面奶、化妆品等。洗漱时可以取下。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