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钻石 钻石

怎么挑钻石

挑选钻石有三种方法:1、净度,挑选钻石时,选择无瑕级的净度类别最好,它没有杂质和瑕疵;2、颜色,无色的钻石最佳,D等级钻石颜色无色透明;3、重量,其它条件相同,重量越大,钻石质量越好。

净度

A货翡翠镯都很贵吗,小女孩金手链图片大全图片大全,有什么牌子黄金,红宝戒指经典款式图片大全,天一珠宝香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玛瑙玉髓紫色手镯,钻石必须要有GIA证书吗,苹果圆适合做项链吗,桂林市钻戒,超市抽奖和田玉足金,吊坠上部绳结的打法,女生带貔n手链好不好,世界十大名牌首饰,江西省地矿局玉石检测中心,红色宝石叫蓝宝石,发晶和黄水晶的区别,清代玛瑙蜜蜡朝珠,玉髓鉴定书查询,铂金手镯黄金手镯,海水珍珠会发黄吗,周大福双鱼金条图片,老人家适合戴什么手串,蜜蜡玉石贵吗,怎样辨别冰玉髓真假鉴别,翡翠玉镯批发很便宜,真玉与假玉的区别图片,什么是翡翠手镯棉纹,阜阳老凤祥咨询电话,貔貅女吊坠,李栋玉雕,白色玛瑙的鉴别方法,内蒙古黑皮玉器玉鹰图,琥珀朝珠值钱吗,河北石榴石重选设备哪家专业,一串普通青金石手链多少钱,金曜石南红,网花绿松石好吗,老烧蓝宝石加黄,云南省黄龙玉协会介绍,红珊瑚小珠有效果吗,纯白花嫁红宝石规则保底,黑碧玺原石多少线一克

怎么挑钻石 钻石

钻石是碳在高温高压环境下形成的,其净度是指内容和表面缺陷的数量。其净度可分为六类:无瑕、无瑕、非常轻微、轻微、微内容、内容,其中无瑕钻石最好,无任何内容和表面缺陷。

颜色怎么挑钻石 钻石

钻石的颜色鉴定标准通常是无色的,不含任何颜色,透明度高,观赏价值强。钻石的颜色分为23个等级D至Z,其中,D等级无色,晶莹剔透,越往后,色调中就会有黄褐色的杂色。

重量怎么挑钻石 钻石

它的重量用"克拉"来表示,0.05克拉以下的是碎钻,05克拉.05~0.22克拉是小钻,0.23~1克拉为中钻,1克拉以上为大钻。此外,1克拉等于0.2克,在他条件下钻石重量越大,收藏价值越高。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