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俱来怎么盘去皮? 去皮-舒俱来

舒俱来怎么盘去皮?

舒俱来在盘子里玩的时候,先把舒俱来泡在温水里,30分钟后洗干净擦干,然后戴上手套开始盘子玩,把舒俱来的表面盘出来,然后再放。舒俱来在盘子里玩的时候,先把它分成几个小块,然后用砂轮把舒俱来表面的皮去掉,再用砂纸打磨。

舒俱来的玩法

翡翠手镯是多少钱一克,宋美龄七彩玉镯图片大全,梦金园黄金的标识,纯银戒指带古代人,黄金珠宝市场一口价,红绿宝石原矿手镯,钻石搜索香港,周大生女士项链价格查询,鸳鸯金楼 钻戒,昆仑玉与和田玉的鉴定,吊坠造型及寓意,swarovski珍珠手链,婚纱配首饰吗,远通玉石市场,宝石在紫光灯下的反应,身体 水晶,老凤祥卖玛瑙手链吗,如何鉴定粉色翡翠原石,周大福铂金男士戒指,珍珠在珍珠会在哪里买,周大福黄金代理,手串店图片大全,北京哪里买蜜蜡手串价格,沉香手链怎么分辨真假,大理石玉镯值多少钱,羊脂玉和和田白玉有什么区别,满绿翡翠手镯有买的吗,老凤祥金器礼物,黄金貔貅变形了,中国玉雕大师作品赏析,和田玉鉴别 -谈高仿籽料,老玉器打的孔怎样辨别,波兰琥珀的历史,石榴石手串真的存在吗,青金石脏了怎么擦干净,莒南红石沟,绿松石生长,蓝宝石的颜色分类,北京哪卖翡翠黄龙玉,红珊瑚8571,红稚莲与红宝石,碧玺能买吗

舒俱来怎么盘去皮? 去皮-舒俱来

舒俱来在盘子里玩的时候,先把舒俱来泡在温水里,30分钟后用刷子刷舒俱来的表面,然后用清水洗,然后用棉布擦干,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晾干。

舒俱来怎么盘去皮? 去皮-舒俱来

随后戴上手套,开始盘玩舒俱来,每天盘2~三个小时,直到舒俱来的表面盘玩包浆。之后舒俱来自然放置7天,硬化表面包浆,然后玩,重复放置过程。

舒俱来的去皮方法舒俱来怎么盘去皮? 去皮-舒俱来

舒俱来去皮时,先用粉笔在舒俱来表面划分,标出需要切割的方向,然后用工具刀将舒俱来划分成几个小块。然后将切好的舒俱来放在磨床上,用砂轮慢慢擦去舒俱来表面的皮肤,露出里面的紫玉肉。

舒俱来怎么盘去皮? 去皮-舒俱来

然后根据设计要求,将舒俱来打磨成自己需要的形状,然后准备不同数量的砂纸,用手打磨舒俱来。首先用200目砂纸打磨舒俱来的表面。在这个过程中,需要不断更换砂纸,直到最后用2000目砂纸打磨舒俱来。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