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粉水晶手镯的禁忌 手镯-禁忌

佩戴粉水晶手镯的禁忌

粉水晶手镯禁止长时间暴露在高温环境或阳光下,否则会导致粉水晶褪色和变白。通常佩戴粉水晶手镯也要避免碰撞、挤压,否则可能会导致黄水晶手镯破裂、变形,因为粉水晶硬度相对较小,脆性较大。

避免高温环境

翡翠玉佛佩戴需要洗么,玉雕老工老头图片欣赏,2017黄金几月会便宜,戒指快断了怎么办,周大福珠宝青岛招聘营业员,糯化和糯冰手镯价格,常州金店钻石打几折,十字架项链的寓意,钻戒买了还能卖么,和田玉猫眼好吗,金吊坠貔n可以带吗,金蟾手链用开光吗,金银珠宝首饰批发北京,广西桂林玉石,红宝石豹戒,黄水晶颜色淡的好不好,南红玛瑙荔枝冻作假,宝玉石鉴定证书在哪查询,识别铂金,古代珍珠黄金手链图片大全图片,周大福偏爱系列戒指是什么托,怎样辨认南红手串,国际琥珀蜜蜡走私,玉髓玉怎么鉴定是不是真假,俄料塘玉镯子,尖晶石和锆石的区别,母亲节送翡翠手镯好处,老凤祥硬金和足金一样,貔貅带右手,南京玉雕招聘,卡地亚怎么区分真假鉴别,情人节送什么玉器礼物,琥珀雕刻厂,盐城石榴石激光晶体,女生脚冬天凉戴青金石怎么样,南红玛瑙巴西,绿松石产在什么地方,蓝宝石素描,黄龙玉裂纹长什么样,红珊瑚赤血红手镯,红宝石黝帘石怎么鉴别,碧玺佩戴哪只手

佩戴粉水晶手镯的禁忌 手镯-禁忌

避免高温环境是佩戴粉水晶的禁忌之一。如果粉水晶手镯长时间处于高温环境或被强光照射,粉水晶很可能会褪色变白。

2.避免磕碰挤压佩戴粉水晶手镯的禁忌 手镯-禁忌

此外,佩戴粉水晶手镯也避免碰撞挤压,粉水晶硬度小,脆性大,属于易碎产品,如果在佩戴粉水晶手镯挤压、碰撞过程中,可能导致黄水晶破裂、变形。

3.避免酸碱成分佩戴粉水晶手镯的禁忌 手镯-禁忌

佩戴黄色水晶手镯时,应避免接触含有酸碱溶液、香水、化妆品等化学成分的物品,否则粉水晶长期接触容易腐蚀。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