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抛光铜件

如何抛光铜件

抛光铜件时,先将其放入振动研磨机打磨,再用研磨液打磨1~2小时。然后,冲洗机器中的液体,加入抛光液40分钟。最后,电镀和其他清洁处理,用棉布擦拭表面,然后进行抗氧化处理。

铜件抛光法

钻石和翡翠首饰,上好的翡翠图片,黄金手镯和铂金戒指协调吗,翡翠戒指可以戴活吗,什么样的珍珠属于珠宝类,飘花手镯和晴水手镯,一克拉钻石FL多少钱,18k和pt950项链哪个更亮,周大生钻戒摆放图片,和田玉料王,吊坠怎样编漂亮,翡翠黄金红绳手链价格查询,成都有菜百首饰吗,福寿玉石,宝石变石猫眼,粉水晶最好的消磁方法,上海哪里有玛瑙鉴定,ccgtc鉴定证书查询,铂金钻石戒指6千有多大,海螺珍珠价位,周大福钻石上有编号吗,藏式凤眼手串多大,蜜蜡108孔道有裂怎么办,南阳玉石真假,玉镯如何修复,樱桃红和水红的区别,翡翠手镯价格对照表,老凤祥金块,黄金貔貅挂坠图片,玉雕灵芝取名,银跟k金怎么鉴别,玉器十二生肖图片,抚顺琥珀假货多吗,石榴石明星,金刚菩提配青金石片,大凉山南红节,绿松石莲蓬,蓝宝石消光,黄龙玉毛衣编织视频播放,怎样挑选红珊瑚,红宝石玉山,碧玺手牌价格

如何抛光铜件

抛光铜件时,可将铜件放入含有抛光石的振动研磨机中,铜与抛光石的比例为1:3或1:2。然后用清水清洗3~5分钟后,加入研磨液,研磨液与铜的比例约为3:100,研磨时间约为1~2小时。

如何抛光铜件

研磨完成后,取出铜件,冲洗振动研磨机中的液体,然后放入抛光液和铜件中。两者的比例为100:1,抛光时间约为40分钟,铜表面光泽明亮。

如何抛光铜件

之后,对铜件进行电镀等清洗,用干净的棉布蘸适量的水擦拭表面。然后,对铜件表面进行抗氧化处理,放置在干燥通风的地方,自然干燥。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