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怎么盘 沉香

沉香怎么盘

玩沉香时,先用软棉布包裹一周,然后自然放置一周。沉香表面形成氧化保护层后,保持双手干净无味,每天玩15分钟,坚持两周。沉香表面形成一段时间后,进一步硬化,最后每天玩15分钟,坚持两周。

盘沉香的方法

糯种的紫罗兰翡翠手镯,钻戒10分价格及图片,怎么看黄金戒指多少克,钻石戒指褪色什么原因,珠宝珠宝证书,假的玉手镯有危害么,钻石怎么分级VS 好不好,男人项链怎么戴,cc钻戒款式,糖色巧色和田玉,怎样选金镶玉吊坠,女生手链哪只手,冬天适合带什么首饰,黄蜡石玉石图,莫桑比克红宝石发黑,水晶导热与铜,怎样看战国红玛瑙好坏,北京玉器鉴定专家照片,铂金心形戒指图片大全,珍珠吊坠哪几个品牌好,十堰周大福今日金价,南红手串颗数,蜜蜡白花补胶,怎么样鉴别真假翡翠,玉镯子估价,黄金牌子港什么区别,好翡翠手镯图片,老凤祥十一活动,貔貅是什么意思什么区别,初级玉雕图案,七彩玉鉴别,大明宣德年玉器,青石好还是琥珀好,石榴石摆放,如何确定手串是不是青金石,南红手串价位,瓷度低的绿松石能玩的出来吗,蓝宝石首测,黄龙玉的排名,红珊瑚的区别,润金店红宝石,乌拉圭碧玺

沉香怎么盘 沉香

1、盘沉香首先用软棉布包裹,揉搓约一周,然后自然放置一周,使沉香自然干燥,也能使沉香手镯表面与空气充分接触,表面也能形成氧化保护层。

沉香怎么盘 沉香

2.沉香表面形成氧化保护层后,可直接上手。但需要注意的是,双手必须干净、干燥、无味。每天玩15分钟左右。如果你坚持玩两周,沉香表面会形成薄薄的浆。

沉香怎么盘 沉香

3.将沉香放置一段时间,自然干燥,进一步硬化表面包浆,然后每天用手玩15分钟。两周后,沉香会呈现出明亮的光泽。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