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山料和籽料?

如何区分山料和籽料?

区分山地材料和种子材料可以看到3点:1,质地,山地材料质地粗糙,水分差,种子材料质地非常光滑湿润;2,重量,山地材料重量不明显,种子材料重量极重;3,皮革,山地材料表面无皮肤颜色和毛孔,种子材料有深或浅的皮肤颜色。

质地

各种假翡翠原石图片,七彩树化玉图片及价格,现在黄金首饰是按件卖的吗,貔n戒指头从哪个方向,六桂福珠宝和中国黄金哪个好,加工玉手镯手工费多少钱一克,含什么成分钻石会变黄,蒂凡尼v字项链,钻戒172克拉,和田玉鸡骨白手串图片,翡翠吊坠晚上能带吗,飘花翡翠手链啥价格,深圳首饰加工厂镶石招聘,上海玉石国检检测中心,日本纯银宝石戒指值钱吗,水晶化学式,红翡 玛瑙,鉴定结果怎么查询,铂金的圈戒和花戒,akoya珍珠百度百科,周大福白金十字架吊坠,六道轮回手串怎么盘,蜜蜡哪里卖的真的,怎么看红碧玺真假图片,玉镯豆种好还是糯种好,水晶和人造水晶的区别,我的翡翠手镯越戴越亮,在哪里可以买到老凤祥玉器,貔貅玉怎么开光,玉雕关公霸气玉坠图片,藏玉怎么鉴别,南京 玉器雕刻,哪里鉴定琥珀蜜蜡,石榴石的经典销售话术,s925银青金石,南红赞美词,横道绿松石,f调蓝宝石,黄龙玉是不是石英,正宗红珊瑚一公斤,红宝石云烟,碧玺变黑了

如何区分山料和籽料?

山料

区分山地材料和种子材料可以看到质地,山地材料经过多年的风化作用,质地有点粗糙,水分感差。种子材料全年被河水冲刷,质地非常光滑,触摸非常湿润,给人一种丰富的油感。

重量如何区分山料和籽料?

籽料

区分山料和料和种子材料可以看到重量,山地材料的重量相对较轻,手的感觉不是很明显,没有沉重的感觉。由于结构致密,种子材料的重量非常重,手中的重量特别明显。

皮质如何区分山料和籽料?

山料

区分山地材料和种子材料可以看到皮革,山地材料受生长环境的影响,表面没有皮肤颜色和毛孔。种子材料表面有深或浅的皮肤颜色,表面有明显的小凹坑,即皮孔。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