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坑翡翠是什么意思? 翡翠

新坑翡翠是什么意思?

新坑翡翠是指原生矿物翡翠,又称嫩翡翠,结构疏松,水头干燥,光泽度差,是新坑翡翠未被自然风沙和流水冲刷造成的。相反,老坑翡翠被大自然淘汰,质地比新坑翡翠好得多。

新坑翡翠的含义

翡翠镯子有扣手裂纹能,纽臂四爪钻戒30分图片,上海今天的黄金多少钱一克,单身女性戴戒指好嘛,中国十大珠宝品牌榜,黄龙玉手镯及价格是多少,真爱的钻石品牌,男士带什么玉项链图片欣赏,怎么看钻戒有多大,和田玉鉴定几颗星,蛋白石吊坠功效,茶水晶手链佩戴禁忌,想做银首饰哪里买原料,世界玉石的行情,真的有宝石吗,粉色水晶草是染色吗,明清玛瑙筒珠,矿石年代鉴定,老凤祥今天铂金价位,日本银蓝色珍珠,周大福小猪,紫檀手串 水晶同戴吗,蜜蜡能和黄金一起带吗,琥珀手串真假,玉镯子颜色选择,战国红玛瑙与南红区别,满绿色豆种翡翠手镯,老凤祥钻石折价换黄金,麒麟与貔貅区别,杨建发玉雕作品,怎么鉴别项链真银,玉器街的为什么叫A货,琥珀真假鉴别方法,五行缺木的人可以佩戴石榴石吗,青金石的金线是金子吗,南红可以吗,欣旺绿松石,蓝宝石产能过剩,黄龙玉写意山水视频,红珊瑚二胡曲谱,cf高级红宝石,碧玺药盐

新坑翡翠是什么意思? 翡翠

新坑翡翠是指原生矿物翡翠。由于新坑翡翠结构疏松,水头干燥,光泽度差,像未生长的芽一样不成熟,新坑翡翠属于等级较低的翡翠。

新坑翡翠是什么意思? 翡翠

新坑翡翠又称嫩翡翠,内部翡翠粗糙,晶体颗粒大,因为新坑翡翠没有被自然风沙和水冲刷,或者经历了很少的环境改造,可以说还没有生长。

新坑翡翠是什么意思? 翡翠

与新坑翡翠相反,老坑翡翠与新坑翡翠大不相同。由于老坑翡翠经历了地质问题,淘汰了劣质翡翠,老坑翡翠的质地比新坑翡翠好得多。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