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生珍珠和海水珍珠的区别 爱迪生-海水

爱迪生珍珠和海水珍珠的区别

爱迪生珍珠和海水珍珠有三种区别:1。颜色,爱迪生珍珠有深紫色、青铜等颜色,海水珍珠有香槟、粉色等颜色;2、头,爱迪生珍珠头12mm以上海水珍珠一般不超过9mm;爱迪生珍珠光泽柔和温柔,海水珍珠光泽有金属质感。

色泽

豆色翡翠好吗,怎样串三圈手链图片,中国黄金换购价怎么换,唐嫣手上戒指,淘宝珠宝假货店,玉手镯4-到5的硬度 经得起磕碰吗,钻石玫瑰花代表,葫芦项链图片男士,网上的假钻戒,新疆和田玉佛价格,4股吊坠绳编法,周生生四叶草金手链,首饰橱窗设计发展历史,仿在玉石狗,宝石玉器鉴定,水晶真的招桃花吗,玛瑙珠子颜色不一样,珠宝首饰鉴定 净度si是多少,天津六福珠宝铂金价格,珍珠手链戴几个好看,周大福10月1号黄金价格,男士戴哪种手串,蜜蜡价格为什么差别大,真假翡翠辨别,真假粉翠玉镯,翡翠糯种和糯冰什么区别,紫罗兰色翡翠手镯图片,老凤祥黄金 现在的价格多少钱一克,青花料和田玉貔貅价格,和田玉雕龙凤对牌寓意,水晶貔貅的鉴别方法,河南玉器质量检测中心,缅甸琥珀哪个好保养,怎样选石榴石,古装青金石,保山南红的颜色,绿松石的成分,蓝宝石珍贵,金丝玉和黄龙玉哪个好,达州红珊瑚美容院,七骑士红宝石,玫瑰碧玺图片

爱迪生珍珠和海水珍珠的区别 爱迪生-海水

爱迪生珍珠

爱迪生珍珠的颜色不同于海水珍珠。爱迪生珍珠有金色、白色、深紫色、青铜、紫罗兰等。海水珍珠主要有白色、米色、香槟、粉色、银蓝色等。

个头爱迪生珍珠和海水珍珠的区别 爱迪生-海水

海水珍珠

爱迪生珍珠的平均直径为12mm最大的珍珠也达到了20颗mm。海水珍珠的直径一般在4~9mm当然也有例外。

光泽爱迪生珍珠和海水珍珠的区别 爱迪生-海水

爱迪生珍珠

爱迪生珍珠的光泽不同于海水珍珠。爱迪生珍珠光泽柔和温柔,气质优雅,不太显眼。海水珍珠光泽明亮湿润,由内而外有金属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