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南红佩戴时的四大禁忌吗? 你知道-禁忌

你知道南红佩戴时的四大禁忌吗?

戴南红有哪些禁忌?平时要避免碰撞、接触香水和化妆品,避免高温环境、出入温差大、长期不清洁,否则会影响南红的颜色、质地和美观。

1.避免碰撞

翡翠水长短是什么意思,周大生珠宝黄金项链图片,广州黄金品牌排行,11美号多少美号戒指,珠宝产品同质化现象,怎么样才知道是翡翠手镯,戴梦得钻石如何,水晶挂坠项链配饰,男士带钻戒的图片,和田玉产地辨别,送吊坠有什么含义,黄金珠配什么宝石的手链好看,首饰上面有钻石logo,玉石有什么品种图片大全,红宝石 辐射,水晶串珠常规知识介绍,玛瑙橙红跟大红色区别,翡翠A货如何鉴定,玫瑰金铂金镶钻手镯,夏天珍珠项链保养,周大福焕美,南海黄花梨手串盘法,哪里有真蜜蜡,绿幽灵水晶怎么分真假,昆明购玉镯哪里较放心,钻石证书ags和gia区别,缅甸的翡翠手镯广告,界首老凤祥金店电话,貔貅的寓意图片大全,黄龙玉雕禅意图片,青海料鉴别,玉器和铜钱,琥珀飘密,纯天然石榴石手链,网易版青金石定位,南红怎样盘亮,绿松石孟婆,蓝宝石平直色带,天然正品黄龙玉貔貅,老陌陌红珊瑚面包圈,红宝石复刻图鉴,碧玺跟萤石

你知道南红佩戴时的四大禁忌吗? 你知道-禁忌

避免碰撞是佩戴南红玛瑙的四大禁忌之一。南红玛瑙是一种硬度相对较小的宝石。佩戴过程中碰撞后,南红玛瑙的外观容易损坏,严重时会破裂。

2.避免使用香水化妆品你知道南红佩戴时的四大禁忌吗? 你知道-禁忌

此外,佩戴南红玛瑙也禁忌香水、化妆品和其他产品,因为这些产品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如果南红玛瑙在佩戴过程中经常被化学成分污染,南红玛瑙的表面会被腐蚀,南红玛瑙的颜色和质地会受到影响。

避免高温环境你知道南红佩戴时的四大禁忌吗? 你知道-禁忌

平时佩戴南红玛瑙时,应注意避免南红玛瑙长期处于高温环境中,或佩戴南红玛瑙进出温差大的环境。由于高温会导致南红玛瑙颜色变白或干裂,而温差较大会导致南红玛瑙因热胀冷缩而开裂。

4.避免长时间不清洁你知道南红佩戴时的四大禁忌吗? 你知道-禁忌

在佩戴南红玛瑙的过程中,也避免长期不清洁。由于南红玛瑙长期佩戴后,表面容易附着大量灰尘、污垢等杂质,不定期清洗会影响南红玛瑙的颜色,从而降低南红玛瑙的美观。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