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钻戒的成色等级? 成色-钻戒

如何看待钻戒的成色等级?

钻石戒指的颜色等级主要取决于以下三点:1。看颜色,钻石颜色有23个等级D等级最好;2.看切割。钻石切割分为三个方面:对称性、抛光和切割比。最好的钻石切割是3EX;3.看净度,钻石净度分为FL等6个等级,以FL钻石净度水平最好。

看颜色

飘花翡翠种水分类,信德缘银饰单品图片,925黄金戒指多少钱一克,铂金结婚戒指牌子好,珠宝钻石工厂都做什么,玉手镯选那种好,d级钻石70分价格表,现在购买黄金项链,60分钻戒d色,翡翠与和田玉成分区别,观音吊坠代表,沉香手链咬,哈尔滨哪里首饰镶嵌,周大福珠宝玉石怎么样,人造宝石的方法,紫水晶族功效与作用,玛瑙晶系,如何鉴定墨玉真假 视频,2015铂金一克多少钱,怎样能让珍珠项链亮,周大福绝配价格,黑玛瑙手串多少,怎么盘白蜜蜡,识别黄金真假,和田玉镯风水,翡翠跟宝石区别,什么是紫罗兰翡翠手镯,老凤祥金手镯款式价格图片及价格,周大生貔貅砍价至168,玉雕大师摆件图片欣赏,玉手镯a货跟b货怎么鉴别,古代玉器的绳纹,琥珀假货,珠宝销售讲碧玺和石榴石的区别,青金石月季多少钱一棵,战南红,贵德绿松石,人工蓝宝石用途,红玛瑙和黄龙玉哪个好,哪一首歌是歌剧红珊瑚的主题曲,红宝石休眠,3左右的碧玺

如何看待钻戒的成色等级? 成色-钻戒

钻石戒指的颜色等级取决于钻石的颜色。大多数钻石戒指使用白色钻石,白色钻石的颜色可分为D~Z共23个等级,其中以D等级钻石颜色最好,为无色透明。

看切工

此外,钻石戒指的颜色等级也取决于切割。钻石戒指的切割分为三个方面:对称性、抛光和切割比,每个方面都分为EX、VG、G、F、P五个等级,最好的钻石切割三项EX等级,业内称"3EX"。

看净度

钻石的净度对钻石戒指的颜色也有很大的影响,钻石戒指的净度分为FL、IF、VVS、VS、SI、I共6个等级,其中以FL钻石净度水平最好,在十倍放大镜下看不到任何缺陷。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