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维护小叶紫檀手镯? 紫檀-小叶

如何维护小叶紫檀手镯?

维护和清洁小叶紫檀手镯应避免酒精,因为小叶紫檀中的紫檀素接触酒精后会溶解,小叶紫檀会变白。此外,小叶紫檀手镯需要远离水,不要处于温差大的环境中,否则会影响小叶紫檀的颜色和质地。

避免酒精

翡翠玉市场价值,黄金转运珠编织图片,周生生和中国黄金价格,戒指丢宾馆怎么处理,石家庄传销珠宝,紫罗兰玉手镯的识,黄金 铂金 钻石价格,2014黄金项链新款,钻戒d0323ct,清代和田玉扳指图片,桃花吊坠含义,翡翠三彩手链真假,首饰店鉴定钻石吗,玉石级婚姻好不好,宝石有划痕,天然黄水晶染色,缅甸玛瑙原石价格多少,水晶鉴定书籍,铂金和黄金混搭,浙江天地润珍珠,周大福今日金价查询表2018,血珀手串,蜜蜡观音坠适合佩戴吗,天然冰种彩眼黑曜石真假,玉镯怎样带好,18k金跟18k黄金的区别,翡翠手镯的好坏,老凤祥以旧换新2016年,黑貔貅价格,张明泉玉雕作品欣赏,绿松石染色怎么鉴别,华林玉器市场 图片,琥珀属于哪里,蓝星夜石榴石,6a级青金石,南红最近行情,绿松石搭配颜色,直播间的蓝宝石能卖吗,黄龙玉最值钱原石图片,文玩红珊瑚会变色吗,伯莱雅红宝石精华好吗,带什么颜色碧玺好

如何维护小叶紫檀手镯? 紫檀-小叶

保养小叶紫檀手镯,避免接触酒精。因为小叶紫檀手镯含有紫檀,如果紫檀接触酒精会溶解,小叶紫檀会变白。所以吃喝的时候要提前摘下小叶紫檀手镯,单独存放。

远离水如何维护小叶紫檀手镯? 紫檀-小叶

小叶紫檀手镯的维护应远离水,因为小叶紫檀接触水后,内部水和空气的比例会变得不均匀,手镯会变得容易开裂,其颜色和质地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因此,在洗澡和洗手时,还应提前摘下小叶紫檀手镯。

避免温差大如何维护小叶紫檀手镯? 紫檀-小叶

小叶紫檀手串的保养还要避免处于温差大的环境内。因为小叶紫檀和人体一样,温差较大时,它的质地就会出现一定影响,严重时甚至会出现爆裂的现象。因此平时最好将小叶紫檀手串放在恒温的环境内。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