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棉絮是什么样的? 棉絮-翡翠

翡翠棉絮是什么样的?

翡翠上的棉絮一般为丝状、斑块状、波纹状、条带状。产生棉絮的主要因素是钠长石,种植水良好的玉棉絮更为明显。除钠长石外,混合在气液中的杂物也是影响玉棉絮产生的重要原因之一。

玉棉絮是丝状的

翡翠颜色鉴赏,翡翠胸针镶嵌图片,黄金手镯很硬,铂金戒指磨损严重,珠宝起名大全集,清代手镯鉴定,18k金钻石戒指和铂金钻戒,宝晶紫水晶项链,哪个网上买钻戒好,貔貅和田玉搭配什么颜色,水晶吊坠单绳结,戴小叶紫檀手链的禁忌,二手钻石首饰价格及图片大全,偷玉石犯法吗,中国宝石协会鉴定师考试,天然黄水晶珍藏品,天然玉和玛瑙的区别是什么,翡翠鉴赏与鉴定,铂金耳钉戴上图片大全,珍珠如何从18K项链上,周大福铂金多戒指少钱,北方红玛瑙手串价格,冰裂纹老蜜蜡,和田玉石的辨别真假,玉镯断了如何修,青海碧玉与和田玉的区别,缅甸白翡翠手镯,老凤祥n足金999好吗,18k镶嵌翡翠貔貅图片,玉雕璃龙寓意,真假单个珍珠的鉴别方法,新疆古和田玉器图片,蜜蜡跟琥珀有区别吗,石榴石4MM多大,青金石矿词,南红貔貅图片,绿松石品牌,科伦坡蓝宝石,黄龙玉糖料,红珊瑚曲谱,天价红宝石,白水晶与碧玺

翡翠棉絮是什么样的? 棉絮-翡翠

翡翠上的棉絮一般为丝状、斑块状、波纹状、条带状,分布在翡翠上为半透明、微透明的白色矿物。棉絮是翡翠内部结构布置的结果。棉絮通常是水好的翡翠。

翡翠棉絮是什么样的? 棉絮-翡翠

钠长石是翡翠中产生棉絮的主要原料。这种矿物成分在翡翠生成时就存在了。任何水翡翠都含有钠长石,但由于晶体的排列不同,其特性也不同。

翡翠棉絮是什么样的? 棉絮-翡翠

除钠长石外,还有霞石、方沸石等矿物成分。而翡翠在进化过程中的气液夹杂物等杂质是翡翠产生棉絮的重要因素。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