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达翡丽手表怎么调星期? 手表-星期

百达翡丽手表怎么调星期?

在调整百达翡丽手表周期时,首先将右头拉到中间齿轮,表示进入日期设置模式。然后顺时针旋转右上角的按钮,将日期调整到当前时间的前一天,但不要在晚上10点到凌晨3点内操作,否则很容易损坏内部部件。

百达翡丽手表调星期的方法

紫翡翠颜色等级和价格,招金银楼总部楼层图片,中国黄金珠宝香港国际有限公司,戒指35港号是多大,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成教,金手镯和玉手镯尺寸一样吗,钻石戒指30份图片女款,包金项链是什么,大牌男款钻戒,和田玉南红图片,吊坠买田玉好还是翡翠好,虎眼石手链的功效与作用,什么软件好买首饰,玉石为什么不能手摸,天然粉色蓝宝石价格多少,真水晶石里面图片,玛瑙有几种颜色及图片欣赏,国家十大权威鉴定珠宝,铂金手链图,abs珍珠和玻璃珍珠,周大福专柜活动,108手串太长怎么办,蜜蜡拍摄反光怎么处理,广州翡翠真假鉴别,新疆和田玉镯子图片及价格,k金和亚金的区别,极翡翡翠手镯,老凤祥保修,夫妻都带雌性貔貅,玉雕山水画圆牌,保山南红滴水洞料鉴别,玉器是在哪个朝代发明的,销售琥珀技巧,石榴石男串,金科瓷砖青金石系列,南红玉产地,绿松石放水里有气泡,蓝宝石抹额,黄龙玉老料图片,红珊瑚附石,红宝石海棠树图片,绿碧玺切割

百达翡丽手表怎么调星期? 手表-星期

在调整百达翡丽手表周期时,首先将头推到表冠右侧的第一档,即中间位置。此时,指针将停止旋转,然后顺时针旋转右上角的按钮,将日期调整到当前时间的前一天。

百达翡丽手表怎么调星期? 手表-星期

右下角的旋钮调整月份。调整日期和月份后,将头推到初始位置,表示调时结束。如果你不拔出手柄,向上旋转意味着上发条。一般来说,你需要每天上发条30次左右,以提供足够的动力。

百达翡丽手表怎么调星期? 手表-星期

但不要在晚上10点到凌晨3点调整时间,这是日历正常运行的时期,否则损坏内齿轮,也会影响百达翡丽手表的使用寿命。当头部拉到最外层时,表示进入时间设置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