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玉怎么保养? 蓝田玉

蓝田玉怎么保养?

蓝田玉用软布擦洗后,避免使用化学制剂,避免油涂抹蓝田玉,否则会使玉变得沉闷厚实,失去光泽和水分。蓝田玉不能连接触摸高温,容易爆裂,不戴时收好,定期浸泡保湿。

保养蓝田玉的注意事项

翡翠成品欣赏,玉佛怎么配好看图片,黄金使火烧清洗,未婚女孩戴戒指,珠宝订制预付款比例,细糯种翡翠手镯 翡翠a货,钻石吊坠 50分是什么意思,好点的白金项链是什么型号的,75分钻戒多少钱一个,翠彩和田玉挂件,翡翠貔貅吊坠可以带衣服外面吗,翡翠貔n手链佩戴注意事项,黄金首饰怎么查品牌,珠宝玉石检测网站,无色蓝宝石多少钱一克拉,水晶手链能不能配翡翠貔貅,美国哪里买火玛瑙,玉的鉴定好坏真假,铂金钻戒怎么改大,珍珠古代寓意,周大福黄金可换货吗,翡翠手串价格及图片大全集,蜜蜡桶珠圆珠克价多少,怎样验证白金戒指真假,冬天能带和田玉镯吗,14k和18k颜色区别大吗,翡翠手镯怎么细抛光,老凤祥的男士戒指款式图片和价格,a货翡翠貔貅浅绿,范同生玉雕作品价格,如何鉴别玉的,平安龙玉器长沙,琥珀切石工资多少,石榴石会不会越戴越亮,青金石洗,蒙古料南红,买绿松石手串,蓝宝石戒指价钱,黄龙玉介绍词,红珊瑚工厂,红宝石表情,假碧玺手链

蓝田玉怎么保养? 蓝田玉

如果蓝田玉表面有污渍,用软布用清水擦拭。如果隐藏在玉雕缝隙中的污渍难以擦拭,可以考虑用软刷轻轻刷洗,避免用各种化学制剂清洗。

蓝田玉忌用油涂抹,玉细腻粘手。如果用油涂抹,玉的渗透性会大大降低,玉会显得沉闷,不会恢复原有的清澈湿润感。

蓝田玉应避免暴露在阳光下或高温烘烤。高温会使玉石膨胀爆裂,容易造成危险。因此,应避免接触热源。不佩戴时,用专用珠宝盒收集,定期浸泡水,保持玉石湿度。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