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最小分数是多少? 分数-最小

钻石最小分数是多少?

钻戒最小30分,因为钻石只有30分以上,GIA出具评级证书。GIA重量为 0.15 克拉或以上,属于D至Z未镶嵌的天然单颗钻石在颜色范围内签发钻石鉴定证书。

钻戒最小30分

翡翠这两年的走势,情侣最美戒指图片大全,爱迪尔珠宝和中国黄金,宝格丽方形戒指男,珠宝商服务,女性带手镯戴哪个手上,国内钻石买谁家的好,男士黑珠子项链价格及图片大全,戴梦得男款钻戒,泛黄的和田玉好吗,南红钟馗吊坠图片大全,带本命黑曜石手链好吗,周六福儿童首饰,广州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云南宝石资源分布图,北京水晶专卖店,灰色缠丝玛瑙,地质大学玉石鉴定中心,铂金可以回收多少钱一克,马贝珍珠项链,周大福一口价吊坠图片,手串编珠子好看,蜜蜡配绿松石108图片,小春怎么辨别真假颜色,玉镯内有裂纹,纯银跟千足银有什么区别,绵阳金六福翡翠手镯,2016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玉貔貅吊坠怎么清洁,玉雕莲花图片,怎样鉴别卡地亚手镯,西安那里有鉴定玉器和收购的,琥珀戒指作用功效,天猫旗舰店石榴石手链,青金石手串有啥好处,巴中楚南红,绿松石痕迹,粉色蓝宝石图片,拉萨有卖黄龙玉的吗,红珊瑚摆件允许买吗,红宝石大师球,碧玺过生日

钻石最小分数是多少? 分数-最小

钻戒最小30分,因为钻石超过30分,GIA只有颁发评级证书。它是钻石的重量单位之一。钻石的分数代表钻石的大小。钻石的重量单位是克拉。1克拉等于100分和0分.5克拉是50分。

钻石最小分数是多少? 分数-最小

GIA重量为 0.15 克拉以及0.15克拉以上,属于D至Z在颜色范围内,未镶嵌的天然单颗钻石将颁发钻石鉴定证书。30分以上的钻石将颁发评级证书,因此30分以下的钻石不分等级。

钻石最小分数是多少? 分数-最小

购买30分以上较大的钻石时,必须有权威部门出具的鉴定证书,如国检等NGTC、GIC,国外的GIA、HRD等证书。而且一定要注意钻石4C等级,4C等级越高,钻石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