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至纯——天珠的由来 天珠的价值体现在哪里?

天珠是一种珍贵稀有的宝石 它的故事始于2500年以传说中 天珠原是天神的宝物 降到人间后 被西藏人发现 至今仍是藏族人民的“天降石”。

千年至纯——天珠的由来 天珠的价值体现在哪里?

相传 贞观年间 文成公主下嫁吐蕃王时 带着一尊从印度请来的佛像 在文成公主到达西藏后 西藏人民为表示尊敬 将佛像镶以各种天珠宝石。这尊佛像至今仍保存在拉萨大昭寺内。

伴随着悠久的历史与美丽的传说 天珠传承着美好的祝愿 成为藏族人民世代相传的珍贵宝物。

千年至纯——天珠的由来 天珠的价值体现在哪里?

▲天珠的价值

随着近几年知名度逐渐提升 天珠在公众中已经有一定的认可度 产量低、稀缺难找 使它的价格居髙不下。上上等的天珠是以万 计算的C准确地说 上上等的天珠应该是有价无市的)。另外 质地、色泽及完整性也是影响天珠价格的重要因素。

天珠具有强烈的磁场能量 其中镱 素的磁场相当强烈 我们知道 一个人的磁场与气场越强 生命力就越旺盛 长期佩戴它可加强人体气血循环 提高自身的机体免疫能力 进而达到调整身心的目的。因此 配用天珠而产生的避邪保佑功能与防止中风增强内气的医学功效 使它的价值已无法用金钱来衡量。它承载着历史价值、文化价值、传承价值、美学价值、医用价值和佑护价值 是西藏地区一种精神和文化的象征。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