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紫檀真的有药用价值还是忽悠术语之一

经常听那些卖小叶紫檀手串的说 小叶紫檀怎么好怎么棒;但有句话真起来似乎有点耳熟“xxx是有药用价值的!”
哎 其实这句话是非常拉低分的广告词 如果这句话要是在15年前说还真是不错的忽悠词 但现在基本上什么产品很多人都喜欢往上面去靠 什么有营养的 什么保健作用 什么抗这抗那....
听着都让人烦! 就好比做食品的人套用一句话:这个东西好 富含有维生素A、B、C、D、E、F、G...Z 对人体好着呢....
米饭也含有这些呢 随便花花草草都有呢!

小叶紫檀这种红木是好 也确实是很珍贵;但也别这样忽悠客户呀。 戴小叶紫檀手串类的东西也确实好看 好看归好看 但别形容的太离谱。
其实 真的在中国有很多好的产品 好的行业都被那些坏蛋给夸大其词瞎忽悠给毁了。
很多东西明明是实用的好东西 但到他们手里就开始夸张了 把正常的普通的故意给捧杀掉。

小叶紫檀真的有药用价值还是忽悠术语之一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