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陈家老号真的是从1982年就开始做小叶紫檀佛珠的吗?

陈家老号 是公认的文玩圈的骗子。他们家微店里所有看起来非常好的销量数据 原来全部都是自己刷单刷上去的 连评价都是找托。为什么他们不敢在淘宝上卖?为什么他们不敢做货到付款?!

因为只有微店目前才好刷单 因为微店监管不力。所以很多微商喜欢用微店。说什么他们只用微店 或者说人手不够不能到其他平台上去开店。

大家都知道文玩这个圈子水太深 假货冒充货太多太多了 现在骗子的作弊手法也非常的高明。我觉得验证一个商家是否诚信 最好的办法就是货到付款 如果说一个商家对他自己的产品 有自信 那么他肯定敢于做货到付款 货到付款而且要让客人先验货 验完之后满意之后 才给他们打钱。

有的人说货到付款对于商家来说不公平 怕有些客户会拿了货不打款 那么好 我们可以当快递员的面来验货。这样对大家都公平。

转:陈家老号真的是从1982年就开始做小叶紫檀佛珠的吗?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