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印度小叶紫檀【狻猊】名家手工做工精细馈赠佳礼

749 印度小叶紫檀【狻猊】名家手工 做工精细 馈赠佳礼| P2X1600
规 格: 72*44*100mm 重约206g749印度小叶紫檀【狻猊】名家手工做工精细馈赠佳礼749印度小叶紫檀【狻猊】名家手工做工精细馈赠佳礼749印度小叶紫檀【狻猊】名家手工做工精细馈赠佳礼749印度小叶紫檀【狻猊】名家手工做工精细馈赠佳礼749印度小叶紫檀【狻猊】名家手工做工精细馈赠佳礼749印度小叶紫檀【狻猊】名家手工做工精细馈赠佳礼749印度小叶紫檀【狻猊】名家手工做工精细馈赠佳礼749印度小叶紫檀【狻猊】名家手工做工精细馈赠佳礼749印度小叶紫檀【狻猊】名家手工做工精细馈赠佳礼 2016-07-25 15:30:14有木:狻猊(Suān ní) 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龙生九子之一(一说是第五子 另说是第八子)。形如狮 喜烟好坐 所以形象一般出现在香炉上 随之吞烟吐雾。古书记载是与狮子同类能食虎豹的猛兽 亦是威武百兽率从之意。常出现在中国宫殿建筑 佛教佛像 瓷器香炉上。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琴蜜蜡手串
小琴蜜蜡 买蜜蜡手串